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質量標兵代表發言稿

質量標兵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質量標兵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質量標兵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非常榮幸個人能夠作為"質量標兵"代表在此發言。榮譽不僅屬於個人,更屬於辛勤工作的每一位同仁。在這裡首先要感謝各級領導的指導關懷、感謝單位的悉心培養、感謝同事們的幫助支持!

  自 2012 年參加工作以來,一直從事無人機航攝和應急測繪保障工作。在工作崗位上恪職盡守,努力學習,快速成長,不斷豐富自己的業務技能,在工作實踐中提高了個人綜合素質。作為無人機地面監控員,每一次飛行前都在仔細考慮地形、天氣等因素后,認真規劃航線,開展航前航后維護檢查,積極排查問題,確保飛行安全。在飛行過程中,嚴格遵守操作規程,認真監控飛行狀態,穩妥處置空中特情。在 2014 年兩次航攝任務中及時發現並處置了兩起發動機空中停車的險情,使飛機安全返航,避免了飛行安全事故,大大減小了實際損失。

  作為無人機團隊一員,憑藉團隊協作,在過去兩年中累計完成無人機航攝面積約 3000 平方公里,其中應急任務約 1500 平方公里,處理影像約 1500 平方公里,編製相關圖件和報告約 30 余份。尤其是在" 8.03 "魯甸地震當中,克服了當地複雜的地形、多變的天氣以及空域緊張的限制,採用四旋翼配合固定翼無人機,點面結合,高效地完成了應急航攝任務。這些成果贏得了社會大眾、新聞媒體和各級領導的讚譽,取得了較強的社會反響。

  在獲得榮譽的同時,我個人深感責任重大,成績只能說明過去,我們不能沉醉其中,未來仍然是"路漫漫其修遠兮". 2015 年作為新的起點,隨着傳統測繪的升級轉型,面對新形勢,可以說是"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更要以飽滿的工作熱情,主動進取,積極拼搏,繼續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愛崗敬業,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確保高質量地完成應急保障任務和其他測繪工程項目。

  二是加強學習,提高技術創新能力,積極開展測繪新技術、新方法的消化吸收工作,做到學用相結合、理論指導實踐,進一步提高自身能力。

  三是強化安全意識和質量意識,確保實現"安全生產,質量達標,成果可靠"的目標。

  最後,讓我們攜起手來認真踐行"熱愛祖國、忠誠事業、艱苦奮鬥、無私奉獻"的測繪精神,為雲南測繪地理信息事業大發展不懈努力,添磚加瓦!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質量標兵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質量標兵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