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教師節教師標兵發言稿

教師節教師標兵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教師節教師標兵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金秋送爽,佳果飄香,在這喜慶祥和的美好時刻,我們共同迎來了第29個教師節。能在這樣一個特別的日子裡,作為教師標兵代表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心情也特別激動。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教師向出席今天大會的各位領導和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我和所有的教師一樣,選擇了教師職業,也熱愛這個職業,我們努力上好每一節課,在經歷了酸、甜、苦、辣之後,我們也感到了欣慰。時代的號角已經吹響,終生學習的時代已經到來,迎接新課改的挑戰,就要做好各方面的準備。我們會把認真負責作為自己的座右銘,力爭把各項工作都做得更好,用教師的職業道德衡量自己、鞭策自己。力爭做一個開拓進取、不斷完善的教師。熱愛教育事業,我們將做學生的好老師,做學校的好教師,奉獻教育,服務學生。

  作為教師,我們需要寧靜為學,寧靜為人。永不滿足,永不停步。作為中青年一代教師,我們需要專心教書、熱愛教育。腳踏實地,努力工作。著名作家馬克。土溫也說:“當一個人把注意力集中到一個焦點上那就會做出連他自己都感到吃驚的成績來。”如果我們能從“專心教書,熱愛教育”開始,取得成績和榮譽后又能“寧靜為學,寧靜為人”,那麼我們就完全有可能成為最優秀、最受學生歡迎的教師,就能在自己的職業中找到快樂和幸福,使每天都成為自己的教師節!

  最後,我想用這樣一段話結束我今天的發言:選擇了勤勉和奮鬥,也就選擇了希望和收穫;選擇了紀律和約束,也就選擇了理智和自由;選擇了痛苦與艱難,也就選擇了豁達和成熟;選擇了拼搏與超越,也就選擇了成功與輝煌!“耿耿園丁意,拳拳育人心。老師們,讓我們攜起手來,把教師節作為一個新起點,在各自的崗位上,齊心協力,奮發進取,為學校更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吧

  在未來的工作當中,請領導放心,請同學們放心,我們將一如既往,以如火的熱情、飽滿的精力、快樂的情緒、無限的希望投入到我們的工作生活當中。真切體驗生命質量的提升,品味發自內心的快樂與幸福。

  讓我們共同祝福我們自己------永遠的“人類靈魂的工程師”:節日快樂,生活幸福,生命年輕!!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教師標兵發言稿
網友評論
教師節教師標兵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