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紅十字救援隊代表發言稿

紅十字救援隊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紅十字救援隊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紅十字救援隊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紅十字志願者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很高興能夠代表紅十字救援隊的隊友們站在這裡發言。

  博動着春的韻律,我們再次匯聚在"人道、博愛、奉獻"的旗幟下。作為一名紅十字應急救援隊員,有時候我真的希望我們永遠都不會有任務。因為這樣,就不會有流離失所的百姓,就不會有瓦礫下隕落的生命,就不會有慢慢癒合的傷痕,更不會聽到受難親屬那撕心裂肺的哀號。但是我知道,這隻能是一個美好的願望。世事無常,災禍難料,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災難發生時竭盡全力地履行職責。

  災情就是命令,時間就是生命。

  我們的目標是弘揚人道、博愛、奉獻的紅十字精神,在重大自然災害發生后,第一時間前往災區執行救援任務,確保救援物資快速、有效、有序地發放給受災群眾,為受災群眾提供最基本、最急需的生活保障。

  災民能有個安穩的住所,我們的風餐露宿又算的了什麼;災民能吃到可口的飯菜,我們的晝夜兼程又何足掛齒;失聯家屬相擁而抱,我們的廢寢忘食更是不值一提。我們不放棄一絲希望,不錯過一個細節,不忽視一個災民,更不想留下一點遺憾。用我們的行動拭去災民臉上流淌的淚水,撫平他們內心深處的傷痕,讓他們綻放出最甜美的笑容。

  帶着這份沉重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我們必須懂得,掌握過硬的救護技能、打造堅實的救援團隊、弘揚無私的奉獻精神,是一名合格的救護員必備的優秀品質。在大家的關懷和支持下,紅十字應急救援隊定會齊心協力,攻堅克難,創造出更多的救援奇迹。我們青春無怨,奉獻無悔。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紅十字救援隊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紅十字救援隊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