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黨員代表發言稿

黨員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黨員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黨員代表發言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感到特別高興,也感到特別溫暖。因為今天我就要轉為正式黨員了,實現了我多年來的夙願。一年來,在黨組織的關心培養下,我體會到黨的偉大和黨的光輝歷程,在共產黨的帶領下全國人民走上富裕道路。在抗冰雪救災中、在汶川大地震中、在危難時刻到處都有共產黨員戰鬥在第一線的身影,黨時時刻刻都是人民的主心骨,是領導全國人民建設小康社會的核心力量。

  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是中國各蔟人民利益的忠實代表,是社會發展民族進步的核心力量。這些是千真萬確的真理,我在自己20多年工作生活學習的實踐中,在國內外社會制度和優越性的對比中,切切實實地得到了深刻的體會。在黨的領導下,社會穩定,人民幸福,各項社會事業快速發展,特別是我們中國經濟的發展,綜合國力的提高,中國在國際社會事務中的大國地位和作用得到充分的顯現。

  我在黨組織的關心下,在同志們的幫助下,我的思想方面,工作方面,學習方面都有很大的提高,今天能成為一名正式黨員我感到無比光榮,我將認真對照黨員標準,積極做好工作,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為黨爭光。

  入黨是一輩子的事。組織上入黨是程序上的事,關鍵是思想上要永遠入黨。我決心在黨支部的領導下,在公司領導的幫助下,在思想上永遠做合格的黨員,在工作上始終牢記黨的教誨,處處發揮先鋒模範作用,與公司領導、全體同仁共同克服當前公司所面臨的困難,繼續重振金光雄風。

  黨員代表發言稿(二)

  大家好!

  今天我很激動,因為我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黨,也很榮幸站在這裡代表新黨員感謝黨組織對我們的關懷和培育,感謝蒲場鎮黨委給了我們一個難忘的宣誓儀式。

  八十九年前,在中華民族危急的深重時刻,中國共產黨成立了。從此,擔負起爭取民族獨立和解放、實現振興中華的偉大使命。中國共產黨自成立之日起就把馬克思主義作為自己正確的指導思想,並把馬克思主義同中國的實際有機地結合起來,取得了一個又一個的重大勝利,中國的面貌煥然一新,屹立於世界的東方。同時,中國共產黨不斷在實踐中豐富和完善馬克思主義,創造性地實現了新民主主義到社會主義的過渡,開創了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事業,實行了改革開放的新政策,確立了黨在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基本綱領。創造性地提出了“一國兩制”的構想,實現了香港、澳門的勝利回歸,為完成祖國的統一大業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江山代有英雄出。以胡錦濤同志為代表的第四代中央領導集體,高瞻遠矚、開拓進取,開創了“科學發展觀”的新紀元,進一步豐富了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豐富了中國共產黨建設的新理論。無論是20** 年的汶川大地震、今年的玉樹地震和雲貴幹旱以及目前的水災,還是奧運會和世博會的勝利召開,無數的事實都證明了只要有我們偉大、光榮、正確的黨的領導,有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的指引,我們就一定能夠戰勝各種困難,一定能夠以飽滿的熱情、開拓進取和與時俱進的精神實現中華民族復興的偉大歷史使命。

  作為一名教師,肩負着培養祖國未來接班人的歷史重任。身為黨員,為了完成這一歷史使命,就更應該具有“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的師愛精神和奉獻精神。我相信:一粒種子埋進土裡,會生根發芽,會結出累累碩果;一顆愛心灑向人間,真愛無私,會贏得一片片純潔的心靈。從今天起,我們從組織上入了黨,確定了人生的坐標。我們還要繼續在黨組織和老黨員的幫助下,通過實踐和不斷加強黨性修養,從思想上進一步入黨,為黨和人民的事業去奉獻自己、燃燒自己,做一個高尚的人。我們每一位新入黨的同志,要實現今天的誓言,應該做到“三個必須”:

  一是必須不斷加強自我學習,不斷加強黨性修養,自我提高、自我完善,提升政治思想素質,熱愛黨,堅定共產主義信仰,永遠保持黨員先進性。

  二是必須在黨組織的領導下,分擔黨的任務,積極努力地完成黨交給自己的工作任務,努力增強業務技能,提高業務水平,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本領。

  三是必須認真履行黨員義務,履行崗位職責,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勤勤懇懇、兢兢業業,以真愛、熱情和優異的成績來向黨和社會彙報。

  作為新時期的青年,我們懂得對光輝歲月的珍惜和熱愛,我們更懂得前進的含義就是繼往開來、竭盡所有、傾其所能、無怨無悔,爭做一名合格的中國共產黨員。

  謝謝大家!

  黨員代表發言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黨員同志們:

  大家好!

  在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誕辰86周年的光輝日子裡,我代表新黨員發言。此時此刻站在這裡,我心情無比激動,感到無尚光榮與自豪。就在剛才那一刻——我和各位新黨員一起舉起右手,面對鮮艷的黨旗莊嚴宣誓,我們熱血沸騰,心潮澎湃。在黨組織和同志們的幫助下,我們跨入了黨組織的門檻。感謝組織給予我們這份榮耀,感謝組織給予我們的政治生命,我們將倍加珍惜;同時,這也是對我們的鞭策和激勵,我們在今後的工作和生活中,將時刻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兢兢業業地做好每一項工作。

  加入中國共產黨是我長久以來的願望。之所以嚮往,那是因為她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發展的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群眾根本利益。 86年前,在中華民族和社會危急空前深重的時刻,中國共產黨成立了。從此,我們黨擔負起爭取民族獨立和解放、實現振興中華的偉大使命。帶領人民浴血奮戰,取得了一個又一個的勝利,中國的面貌煥然一新,勞苦人民翻身作了主人,以高度的熱情和衝天幹勁投身到國家建設的洪流中。在新的世紀里,我們正大步邁向小康,構建和諧社會,中華民族驕傲地屹立於世界的東方。無數事實證明: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

  我深深地知道,形式上的入黨只有一次,思想上的入黨卻是終生的。我們每一位新黨員都需要不斷的學習,不斷加強黨性修養,提高思想政治素質。要實現我們今天的誓言,就必須在今後的學習、工作和生活中,不斷加強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及“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學習,做“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忠實實踐者。同時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提高為企業服務、為職工群眾服務的本領。認真履行黨員義務,努力完成黨交給我們的任務,積極進取,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爭做一名優秀的中國共產黨黨員。

  信念和責任永遠不能忘記。即使我們的工作很普通,崗位很平凡,但我們懂得自己肩負的責任和奮鬥目標,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我們身邊的共產黨員,用自己畢生的心血鑄造了無數的輝煌,我們會以他們為榜樣,踏實工作,埋頭苦幹,以優異的成績回報黨組織,以實際行動為公司的和諧發展做貢獻,為黨的事業添磚加瓦。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黨員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黨員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