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政治學習 > 四強專題二教育心得體會

四強專題二教育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政治學習  編輯:pp958

四強專題二教育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教育走向生本

  四強專題二教育心得體會(一)

  近日,新疆兵團十師一八一團水管站黨支部組織全體黨員、入黨積極分子開展了"四強"專題教育專題二"強法治"的學習。

  通過對《自治區黨委關於全面推進依法治疆建設法治新疆的意見》《法治兵團建設綱要》《法治水管站建設實施意見》的學習,達到了提高水利工作人員用法治思維推進工作,服務基層能力的目的。

  學習中,大家圍繞如何建設法治新疆、法治兵團、法治水管站建設展開討論,其中有四名黨員幹部做了重點發言。大家一致認為,通過這次專題學習,一是要深刻認識這次"四強"專題活動第二專題學習的必要性,切實落實並積極開展"四強"活動;二是要以法治水管站建設為契機,積極主動參與到"依法行政示範單位"創建活動中,樹立法治觀念,緊緊圍繞水利系統工作方式和特點,自覺轉變職能,大力推進制度建設和技術標準改革,提高水利技術各項工作科學化、法治化水平;三是要利用業餘時間加強個人自學,加大相關法律法規學習的力度和深度,提高自身"法治"觀念,做學法、守法、用法的表率。要時刻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積極為連隊的發展貢獻力量。

  四強專題二教育心得體會(二)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二師二二三團中學開展"強黨性、強法治、強責任、強基層"專題教育現場推進會,二二三團黨委書記、政委桑茂德、二二三團黨委常委、副政委、紀委書記高艷榮、全團基層單位書記、學校黨員80餘人參加了會議,會議由學校書記劉權石主持。

  首先由學校校長張玉芹領學《法制兵團建設綱要》,學校副校長呂國珍領學《習近平同志依法治國的重要論述》。會議第二項對由學校領導對專題二中依法治國、依法治校、依法治園進進行了研討,大家都表示在"四強"活動中,將會立足本職、團結互助,努力做到依法治校為223團中學的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研討結束后,學校黨支部書記劉權石對"四強"專題活動之專題三的工作進行安排,並表態學校是服務窗口單位,在"四強"專題教育中要走到前列。黨員幹部學深學透"四強"教育的本質和真諦,切實增強理想信念,補足精神之鈣,強化法治辦學思維,增強為人師表的責任感、榮譽感和使命擔當,與職工群眾打成一片,接地氣才能聚人氣,近而強本固原,夯實黨在基層的執政基礎。

  隨後,團黨委常委、副政委、紀委書記高艷榮同志對學校"四強"專題二學習進行點評,她說學校在專題二學習中做了充分的準備,黨支部明確方向,措施到位、抓好了此次專題教育,她要求在座的黨支部書記要把黨建工作擺在重要位置,要制定具體工作實施辦法,通過廣播、會議、懸挂橫幅、標語等各種形式和途徑,廣泛宣傳這次專題教育的目的和要求,做到家喻戶曉,營造良好氛圍。

  最後,團黨委書記、政委桑冒德強調:開展"四強"專題教育是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延深細化,是鞏固和拓展教育實踐活動成果。支部書記要以這次現場觀摩推進會為指導,認真抓好基層黨組織戰鬥堡壘指數、黨員先鋒指數考評、幹部作風建設長效機制的落實,提高廣大黨員幹部的黨性意識,法治意識、責任意識、基層意識。要牢記開展此次專題教育的核心任務是強黨性,是教育引導基層黨員幹部堅定理想信念、嚴守政治紀律,增強政治意識、嚴守政治規矩,努力成為先進文化的引領者、職工緻富的帶動者、社會穩定的維護者。會議最後要求書記們記住四句話:在開展"四強"工作中要思想上重視、行動上迅速、內容上合拍、宣傳上到位。

您正在瀏覽: 四強專題二教育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四強專題二教育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