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四強專題教育動員會講話稿

四強專題教育動員會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四強專題教育動員會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教育走向生本

  四強專題教育動員會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團領導、水管站的各位同志們:

  下午好!

  今天,水管站黨支部在這裡召開"強黨性、強法治、強責任、強基層"專題教育動員大會。根據團黨發25號文件,關於《三十六團關於在團處級一下黨員幹部中開展"強黨性、強法治、強責任、強基層"專題教育實施方案的通知》有關要求,結合單位實際,現在就我單位開展"四強"專題教育活動進行動員部署,並對我站"四強"專題教育活動的開展講以下幾點要求。

  一、統一思想,深刻認識"四強"專題教育活動的重大意義

  "四強"是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更是"三嚴三實"專題教育活動的延續。

  8月31日,團黨委在機關四樓召開了動員大會,為我單位開展好"四強"專題教育活動,確立了目標任務,提出了明確要求,指明了努力方向。

  此次"四強"專題教育活動的指導思想是: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三中、四中全會和第二次中央XX工作座談會精神,師市黨委十四屆六次全委(擴大)會議等精神,鞏固和拓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成果,認真踐行"三嚴三實"要求,為更好發揮兵團"穩定器、大熔爐、示範區"作用,維護XX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提供堅強的思想、政治和組織保證。

  支部成員一定要深刻認識"四強"專題教育的重要性、緊迫性,全面自覺地貫徹團黨委的各項要求,確保"四強"專題教育活動取得實效。

  二、認真學習,準確把握"四強"專題教育活動的目標要求

  (一)強黨性,着力推進黨員幹部政治堅強有定力。

  (二)強法治,着力推進法治團場建設。

  (三)強責任,着力推進社會發展和長治久安各項工作責任落實到位。

  (四)強基層,着力推進基層基礎不斷鞏固。

  強黨性是專題教育的根本,作為一名黨員要按照黨章去做,要有堅定的理想信念,要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時刻以一個共產黨員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規範自己的言行。強法治,就是要堅決做到服從法律,用法治思維依法辦事,努力成為遵法學法守法用法的踐行者。強責任,就是要勇於擔當、敢於擔當,為全團職工群眾做好配水服務。強基層,基礎不牢,地動山搖,為團場的長治久安的社會穩定承擔起責任。

  三、精心組織,認真落實"四強"專題教育活動各項任務

  此次的"四強"專題教育活動重點抓好"四個專題"的學習,每月一個專題,每月開展一次交流研討。支部制定集體學習計劃,支部成員制定個人自學計劃,在深入學習的基礎上,把自己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把思想和工作實際擺進去,查擺自身存在的突出問題,並形成問題清單,撰寫交流材料,並在研討中進行交流,提交書面學習體會。堅持邊學邊查邊改,把學習教育和解決問題結合起來。今年底,支部召開"強黨性、強法治、強責任、強基層"組織生活會。對照組織生活會上自己查找和同志們點出的問題,認真反思,重點整治。

  四、自覺接受督導,強化監督檢查。

  我們要認真接受團督導組對我單位"四強"專題教育活動的指導和監督,全力支持和配合督導組的工作。加強與督導組溝通,及時彙報活動進展情況,聽取意見建議,結合我站實際,統籌做好當前工作,做到兩不誤、兩促進,不走形式、不走過場,確保把上級組織的要求落實到"四強"專題教育活動的各個環節,使專題教育形成"六大成效".

  同志們,這次"四強"專題教育活動時間緊、任務重、要求高,我們支部全體成員要認真按照上級組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立即行動,紮實推進,圓滿完成"四強"專題教育活動的各項任務,為實現"城鎮美、職工富、素質高"的目標不懈奮鬥!

  謝謝大家!

  水管站黨支部

  2015年9月2日

您正在瀏覽: 四強專題教育動員會講話稿
網友評論
四強專題教育動員會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