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開學典禮高一新生代表發言稿

開學典禮高一新生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開學典禮高一新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高一新生 三個代表 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開學典禮高一新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我是2016屆高一四班的熊懦荊很榮幸,能夠代表全體學生在這裡發言。今天,我們不但迎來了新學期的開學典禮,同時也迎來了第29個教師節,在此,我謹代表全體高一新生向辛勤培育我們的全體老師表示深深的謝意和敬意;同時,向高年級的學長學姐低年級的學弟學妹們表示親切的問候!

  我們新生知道,我們學校是示範性高中中的佼佼者。這裡有一流的師資力量,完備的教學設施,優良的教育教學傳統,出色的教風學風,能到十九中求學,我們很自豪!

  開學了,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我們沐浴在新學校的光輝中,一路高歌昂揚,迎接人生的又一重要階段,我們將以高昂的激情投入到新學期的學習、生活中去。記得汪國真先生說過:“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們明白,天道酬勤;我們明白,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都用於工作而造就了魯迅的天才;我們明白,是99的汗水加1的靈感等於成功;我們明白,勤奮、拼搏,是通向成功的橋樑!或許前面是重重疊疊的書山,但我們一定能跨越書山;或許前面是浩翰洶湧的題海,但我們一定能征服題海。路漫漫其修遠兮,我們必將上下而求索,百折不回,永不言棄。我們肩負着長輩的希望,我們更滿載着自己的宏偉理想。“會當擊水三千里,人生笑傲二百年。”我們相信:只要有信心,有決心,有恆心,就沒有跨不過的山,就沒有趟不過的河。

  其實天並不高,其實路也不遠。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夢敢做就能圓!無論是金碧輝煌的北京皇城,還是水光瀲灧的西子湖畔,無論是磅礴恢弘的古都西安,還是流光溢彩的明珠上海,祖國大江南北的一所所大學都在向我們招手!只要我們牢記師長的教誨,完善自我,追求卓越,就一定能實現自己的目標。四十歲的輝煌來自十七歲的拼搏,讓我們為自己事業的豐收奠基!

  現在,我謹代表全體學生向學校和老師承諾,在接下來的日日夜夜,我們一定牢記父母的熱切期望,聽從老師的諄諄教誨,以歷年高考驕子為榜樣,揚起自己的理想之帆。做到:困難面前,絕不低頭;挫折面前,決不氣餒;成績面前,絕不驕傲。牢記邁進校園我是學校的主人,跨出校園我是學校的形象!謹言篤行修一流人品,博學多思養終身學力!讓人們因我的存在而感到幸福!不斷充實自己,升華自己,實現自己的理想,為十九中增光添彩

  最後祝願同學們用激情作筆,以奮鬥為墨,譜寫一曲圓夢理想學校的精彩華章!讓成功的鮮花綻放在十九中校園!

  祝願我們的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教師節快樂!

  祝願我們的學校這棵參天大樹根深葉茂永葆青春!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典禮高一新生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開學典禮高一新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