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公司早會主持發言稿

公司早會主持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公司早會主持發言稿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公司早會主持發言稿

  早會內容講解要點:

  

  一、開場白[公司口號激勵]

  二、關於員工輪流主持早會的意義

  三、帶着一些情緒的分享。

  1.欣慰:對公司經理和老員工的好印象,同事之間的相處。淺談對新員工的激勵話語。

  2.失望:對公司的工作氛圍,團隊的合作性,員工的主觀能動性,以及對公司業務指標的落實情況。

  3.慚愧:對自己在公司的表現不是很滿意。

  四:金融營銷涵義的詮釋,淺談與普通產品銷售的區別。

  五:互動。提問目前員工是否有幫客戶制定理財規劃方案。

  六:淺談理財規劃方案設計。通過不同類型客戶的舉例。

  七:簡述如何幫客戶建立正確的投資理念。

  八:結合自身的實戰經驗總結出在操盤中出現虧損的三個重要原因。

  1.人性的弱點克服不了。恐懼,貪婪,猶豫,投資心理決定勝敗。

  2.止損止盈沒設,人離開了單子還在。倉位過重,直接拉爆倉。

  3.失去理智分析,頻繁亂操作。不合理的加倉鎖倉,導致資金逐漸縮水。

  九:結束語[作為專業從事金融的理財人士,需要不斷去學習充電]。

  早會發言內容:

  

  很榮幸今天由我給大家主持這個早會,首先我們例行公事喊下公司口號。

  各位**的同事們,大家早上好!

  公司要求我們每位員工輪流主持早會,我覺得這個方式真的很不錯。一方面可以鍛煉員工的表達能力,培養我們的創新力,調動我們的積極性,另一方面公司也是希望藉助這個平台讓我們每個人展示一下。

  來到公司差不多已經有半個多月啦,今天也是我第一次站在這裡給大家開早會。之前我還在焦急的等待,我在想什麼時候會輪到我啊。昨晚金哥還提醒我,我一看那邊名單,沒想到這麼快就輪到我了。

  可以說我今天是帶着一些情緒來給大家分享的,這其中有欣慰的情緒,也有失望的感覺,還有慚愧的情緒。

  記得我是上個月17號來公司接受培訓的,那時是張經理給我進行了為期兩天的精彩培訓,另外看到公司的很多老員工都有了業績,包括他們與客戶的交流方式總體感覺也是挺好的,以及公司同事之間的相處也還算融洽,這些對我印象都比較深,我感到很欣慰。

  這期間公司也來了好幾位新員工,當然新員工可能之前對電話銷售沒有接觸過,甚至有的連金融行業也沒有了解過的,走進一個新壞境多少需要一些時間來適應,因為每個人的適應能力和工作方式方法不太一樣,所以一個月,兩個月沒有業績也是比較正常的,只要你不是每天過來打醬油就行,我相信只要你做好每天的工作計劃,安排好開發客戶與回訪客戶的時間,把握好與客戶交流溝通的方式節奏,那麼隨着意向客戶的積累,總有一天會有收穫的,俗話說量變產生質變,其實這個道理也一樣。

  之前公司高層反應說採取的是一種從香港引進的完全信任式的管理模式,經過這段時間的觀察,確實存在很多不足之處,至少目前來看不是很適合公司現在的發展。因為,大家也都在反應公司的工作氛圍不好,員工的主觀能動性不高,團隊的協作性不夠積極,這些方面做得都還不夠,包括新員工的工作如何開展,老員工也沒有很好的起到帶頭作用,包括員工之間其實也需要有一個配合的,比如在談客戶的時候,往往在一些關鍵性的環節,可能由於新員工的知識缺乏,業務水平的局限,我覺得這時候最好可以進行配合,可能效果會好很多。而這一些,我在公司很少看到有這樣的工作氣氛。當然為了緩解這樣的局面,公司也採取了一些舉措,比如要求每天的電話量等。可是總覺得實施起來效果不明顯,落實起來顯得不是很給力。所以我也產生了一些失望的情緒,這其中,當然也包括我自己在內,雖然說我之前有從事過倫敦金的工作經驗,也許做的時間久了,接觸的東西也就多了,反而會讓自己的工作激情降低,尤其是每天金哥一直要求我打200個電話量,可我已經欠了一屁股債了。所以我也摻雜了許多慚愧的情緒在心裏面。

  對於老員工,現在手頭上暫時有那麼一兩個客戶,所以工作重心主要放在維護客戶方面。畢竟,我們做的是金融產品的營銷,有別於傳統意義上的商品銷售。金融銷售,不僅僅是要將我們的理財產品銷售給客戶,也是在幫客戶去做理財規劃,幫他們去建立一種正確的投資理念,服務才是最重要的。

  我想請問一下目前公司有要求我們去幫客戶做理財方案嗎?或者有哪位同事幫助客戶制定理財規劃方案。

  因為考慮到每位客戶的情況都是不一樣的,我們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客戶。有年紀輕的,做投資的閑錢比較多的,承受風險能力比較強的,也有比較激進型的,這時候就可以去幫這樣的客戶布局一些短線操作的交易策略,因為白銀每天波動也比較活躍,佔用保證金少,可以在白銀裡面短線搏殺。也有歲數比較大一點的,閑置資金比較少的,承受風險能力相對比較弱的,也有可能比較穩健型的,這時候就需要幫助客戶制定一套做趨勢波段操作的中線布局方案。當然不同類型的客戶,要根據客戶的情況幫他們制定適合他們操作的方案。至於理財方案怎麼做,我就不再贅述,私下大家可以去百度找些案例。也可以大家一起探討一下或者諮詢一下我們的劉軍師。

  另外,做投資並不是一夜暴富的,這個道理大家都知道。可是往往有一些投資者,他們想着進入這個市場就想每天最好能把資金翻一番,可結果往往是虧的一塌糊塗,爆倉的我也親眼見過好多。並不是說這個市場不好,賺不到錢,也不是說他們自己笨,最主要原因我自己總結了有三點。

  一:人性的弱點克服不了。恐懼,貪婪,猶豫,這些投資的心理決定着勝敗的關鍵。

  二:止損止盈沒設,人離開了單子還在。這種情況往往是發生在倉位過重的情況下。碰巧趕上一輪反向大行情,直接拉爆倉的。

  三:失去理智分析,亂操作。方向經常做錯,經常被止損,不合理的加倉鎖倉,最終導致交易賬戶資金逐漸縮水而失敗。

  總之,對投資者來說,有一套適合自己的理財規劃方案,樹立正確的投資理念也往往是知道容易做起來難。所以說,更需要我們去幫助客戶做理財規劃,服務好客戶,是為客戶負責也是為我們自身負責。而這一些都是建立在你對整個經濟金融專業知識的把握程度方面,作為一名專業從事投資理財的人士來說,我們要想辦法讓自己更專業一點,唯一的方法那隻能不斷去學習。希望業餘時間,大家可以多去網上或者書店給自己充充電。

您正在瀏覽: 公司早會主持發言稿
網友評論
公司早會主持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