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新初三動員大會老師發言稿

新初三動員大會老師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新初三動員大會老師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們初三師生歡聚一堂,在此召開新初三動員激勵會議。這說明領導對我們初三工作的關心和重視,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表示感謝!

  今天8月6日是大暑的最後一天,也是中伏的最後一天,為了明年的中考同學們選擇了犧牲休息時間提前進入學習狀態,你們的選擇是睿智的,你們經歷了酷暑的考驗,你們的表現是勇敢的,請同學們給睿智和勇敢的自己以更熱烈的掌聲!

  同學們:人的一生中,能改變命運的,往往只有那麼幾步--中考、高考、就業、成家等,中考便是這其中非常關鍵的起始一步。抓住了改變命運的機會,就提高了你人生的起點,你們的人生從此就會變的更精彩。就算酷暑又怎麼樣?我們目睹過全身衣服淌着汗水修空調的技師嗎?我們能想象頭頂烈日汗流浹背腳手架上的建築工人嗎?比起他們坐在有空調的教室學習的我們是多麼幸福。

  距中考的300天是短暫的,可是,若能把這300天安排得詳實而周密,你們就可以改變很多。一雙勤奮的手,一個好的學習習慣,一個勤思的大腦,就可以改變你的命運! 即使有曾經失去的時間、即使有曾經忘卻的知識,只要我們勇於拼搏這一切都可以彌補!在未來的日子裡,老師們希望看到,課堂上你們有渴求知識的雙眼、飽滿的學習熱情;自習課你們有安靜的獨立思考、規範的書寫、系統的知識整理;運動場上你們有矯健的身姿、開懷的大笑,請你們與時間賽跑只爭朝夕,高效學習、快樂健身。

  同學們,這300天也是漫長和辛苦的。也許失敗會打擊你的自信,枯燥會侵蝕你的信念,煩躁會吞噬你的毅力,諸多誘惑會披着炫彩的外衣誘惑你去做一名懦夫,懦夫都夢想不勞而獲的成功。但你們是強者,從你們跨進新鄉一中的那一刻起,你們就是強者,強者總會守住自己一顆勇敢的心,強者總會堅定自己進步的追求和必勝的信念,也許沒有也許。今天的辛苦正是為了明天的甘甜,而暫時的安逸會種下一生的苦果,是現在苦一時,還是將來苦一世,我想同學們都會作出正確的選擇。所以,只要生命鮮活,跋涉的腳步就應該永遠向前!

  這次大會就是中考催征的號角,同學們,號角已經吹響,我們全體初三老師的心與同學們一起在劇烈跳動。這決不是一個人的孤軍奮戰!在你們追夢的人生路上,作為教師,我們是你們忠實的夥伴,我們榮辱與共。只有你們是進步的,我們才是欣慰的;只有你們是優秀的,我們才是成功的;只有你們是快樂的,我們才是幸福的。我們有幸陪同學們一同走過生命中最亮麗的花季。我們願意記住每一張燦爛如花的笑臉和每一個陽光遍地、書聲琅琅的晨讀和夕陽西下的晚讀。

  在這裡,我代表初三全體老師向同學們鄭重承諾:我們不是量力而行,我們一定竭盡全力。

  為確保教學的針對性;全體初三教師每周都在做中考卷子研究中考,為了讓你們遠離題海,老師們跳入題海精選試題,為了讓你們節省時間高效學習,老師們殫精慮竭研究教法,以最優秀的教學質量與你們風雨同舟。有道是:人心齊泰山移。同學們,只要我們初三全體師生目標一致,勁兒往一處使,汗往一處流,沒有攀登不了的山峰,沒有實現不了的目標。同學們,九年磨一劍,初三該是我們亮劍的時候。同學們,請把握今天,永不言棄!為自己揚帆,在將來駛向屬於自己理想的港灣,讓初三無悔,讓飛揚的青春在拼搏中璀璨!

  最後讓我們共同祝願我們初三全體師生在新的學年工作學習愉快,祝願我們一中初中部明年中考取得佳績,祝願我們新鄉一中明天因我們更輝煌。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新初三動員大會老師發言稿
網友評論
新初三動員大會老師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