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法制報告會主持詞

法制報告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法制報告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法制報告會主持詞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近年來,我們學校在上級黨委和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全面推進素質教育,高度重視學生思想道德建設,紮實開展法制教育活動,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在全社會大力加強和改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的大好形勢下,為了進一步讓法制走進校園,進一步加強小學生的法律意識,接受法制教育,自覺遵紀守法,學會運用法律保護自己,做一個知法、守法的合格小學生。今天,我們有幸請到了叩官鎮派出所董所長和周主任,為我們叩官鎮中心小學全體師生做專場法制教育報告,董所長也是我們學校的法制副校長。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感謝!

  開會之前我提幾點要求:

  1、班主任靠好班級,維持好會場秩序。

  2、全體學生不準交頭接耳,不準隨意走動。不準做與會議無關的事。

  3、要注意維持好各班級所在區域的衛生,不隨便扔紙屑、塑料袋等雜物。

  4、要認真聽講,對照反思,針對問題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5、以此次“報告會”為契機,

  營造“學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圍。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珍惜校園美好的時光,遠離罪惡,好好學習,自尊、自愛、自重、自強,做一名對社會有用的人。

  下面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請董所長做法制教育報告,大家歡迎!

  老師們、同學們,剛才,董所長的報告結合我們小學生的特點,用一個個具體的事例,以案釋法,以法論事,深入淺出的給我們做了生動的報告,告訴我們在日常的學習和生活中,如何做一個守法的、合格的小學生,使我們大家深受教育,可謂是學校法制教育的一次“雪中送炭”。

  遵法、守法是我們日常生活的重要規則,我們無論在校內,還是在校外,都應遵法、守法,既避免傷害別人,又要懂得如何用法律保護自己,還要堅持安全警鐘長鳴。為了更好地貫徹落實今天法制教育報告會的主要內容,讓法律意識在同學們心中生根、發芽、開花、結果,學校要求:

  會後,我校要乘這次報告會東風,掀起一場“法制進校園,安全伴我行”大討論活動,各班要利用班會時間舉辦一次“法律安全在我身邊”的主題班會。各班要以這次法制教育報告會為契機,結合法律安全知識和報告會中受到的啟迪、教育,以及心中存在的疑問,展開一次大討論,努力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識和安全意識。把法制安全教育活動同我校開展的“感恩”主題活動有機結合起來。喚起每位同學的守法意識和安全意識。讓我們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從現在做起,共同努力,創建安全校園,幸福校園,和諧校園,營造良好氛圍,用法律和安全為我們的學習和成長保駕護航!

  藉此機會,我想再跟同學們布置以下幾個要求:

  一是注重環境衛生保持;

  二是入校就說普通話;

  三是規範課間活動秩序;

  四是時時處處體現文明禮儀

  報告會到此結束!

  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董所長的精彩報告!

  2012.11.21

您正在瀏覽: 法制報告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法制報告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