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函授畢業生學生代表發言稿

函授畢業生學生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函授畢業生學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三個代表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函授畢業生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學院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 很榮幸能夠在這樣莊嚴隆重的場合作為畢業生代表站在這裡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本屆全體學員向參加此次典禮的各位學校領導及來賓表示熱烈歡迎!向兩年多來辛勤培養我們的各位老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向順利考入鄭州輕工業學院的各位學弟學妹表示熱烈的祝賀,同時也向完成學業即將分別的各位11屆同學們表示誠摯的祝福!在國慶來臨之際,我們也終於迎來了期待已久的領畢業證書的日子。我想肯定很多同學鬆了一口氣:終於拿到畢業證書了!

  是的,對於我們很多同學來說,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壓力下,讀這個函授是下了很大決心的。但是,經過兩年半的學習,我們也由最初單純為了文憑,轉變為逐漸找到了 求學的感覺。為什麼?因為老師們一絲不苟的教學態度感染了我們,無論我們逃課或者不逃課,老師都在那裡,風雨無阻。 “潤物細無聲”,我想這就是文理給我們的教育。今後無論我們走到哪裡,我們都可以自豪地說,鄭州輕工業學院是我們的大學母校,我們是鄭州輕工業學院的一位校友。因此,我提議,讓我們用最真誠的掌聲感謝學院領導和各位老師,謝謝!

  兩年多來,我們克服各種困難,處理好學習、工作和生活的矛盾,以不懈的努力圓滿地完成了學業。同樣,兩年多來,我們也與廣大師生結下了深厚的情誼。同學中有年齡比老師還大的老大哥,也有剛生下寶寶的年輕媽媽,與這麼多同學相識,是我們人生中的一筆寶貴財富。--- -

  “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同學們,今天我們聚集在這裡,是為了一個學業的結束,更是為了一個美好的開始。在今後的工作生活中,請讓我們立足於各自的工作崗位,積極進取、腳踏實地,充分施展自己的聰明才智,努力做一個擁有責任與擔當、擁有激情與理想、無愧於母校和社會時代的人。最後讓我們全體畢業生祝福學院欣欣向榮,蒸蒸日上!祝願我們的老師身體健康,桃李芬芳!祝福我們全體畢業生生活美滿,前程似錦!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函授畢業生學生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函授畢業生學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