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學院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學院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學院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三個代表 研究生畢業

  學院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個值得終身銘記的日子:今天,我們圓滿結束了最美好的大學生活,今天, 我 們 畢 業 了 !明天,我們就要走出校門,翻開人生的新的一頁,開啟新的征程。

  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河南大學計算機與信息工程學院2016屆全體畢業生,向一直以來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關心、幫助我們的領導表示最由衷的感謝!

  愛在河大,愛在百年。

  風吹了,雪飄了,愛已生根了。那一天,你我帶着無盡的幻想,拉着沉重的行李,踏入百年河大的校門。那一月,我們一起在太陽下曬着,在雨中淋着,站着,走着,唱着嘹亮的軍歌,聞着遠處飄來的點點桂花香。那一晚,自我介紹,不知道是誰的一句"大家好我是某某某,男,無不良嗜好,謝謝大家,好了下一位"引爆了全場。那一晚,我們一起見證了河南大學百年華誕,一起享受了這一次精彩絕倫的視聽盛宴。

  風停了,雪化了,愛已發芽了。

  來了,走了,愛已開花了。入校時,大東苑就是超值的豪華景觀房,晴天可看窗外三座大山鬱鬱蔥蔥,雨天立刻變成桂林山水甲天下,颳風則是撒哈拉沙漠,一腳多厚的沙子十分柔軟,最妙的是下點小雪啊,彷彿置身林海雪原,不禁想起楊子榮經典台詞:天王蓋地虎,寶塔鎮河妖。

  冬去了,春來了,愛已長大了。

  我們,來過,愛過,哭過笑過,一起奮鬥過。

  1375天,3萬3千小時,198萬分鐘。

  今天,在這個重要的時刻,我們也要向青春立下誓言:我們是中國青年,我們永遠會牢記生命中一些更重要的東西——那就是對於民族國家的責任,對於時代使命的擔當。我們要做一個德才兼備、勇於創新的人,做一個勇擔責任、敢挑重擔的人!在各行各業里發揮我們的積極作用!我們要施展我們的才華,在人生舞台上,書寫中國夢的活力與輝煌!

  最後,請允許我代表2016屆全體畢業生

  祝福母校:積歷史之厚蘊,更展宏圖!再譜華章!

  祝福師長: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祝願學弟學妹:勤奮努力,學有所長!

  祝願我們全體畢業生同學,厲兵秣馬,前程似錦

  明德新民,止於至善,猗歟吾校永無疆!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學院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學院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