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城管工作表態發言稿

城管工作表態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城管工作表態發言稿 標籤: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銷售工作

  城管工作表態發言稿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很榮幸的由我代表城管執法大隊作2014年城管工作表態發言。2014年,城管執法大隊將堅持“以人為本、服務經濟”的方針,以加強隊伍建設,大力開展市容環境整治工作,加強文明執法,加強廉潔自律為抓手,努力為全縣人民打造一個更舒適、更和諧的宜居環境。

  一、加強隊伍建設,做到三抓:1、抓黨的群眾路線教育,促思想大轉變;2、抓制度建設,促工作作風轉變;3、抓紀律建設,促工作效率提高。着重整治上班打牌、中午飲酒等歪風邪氣,加大對在崗不履職、脫崗串崗等消極現象的檢查整治力度,確保隊伍作風好轉。

  二、加強市容管理,確保市容整潔,做到四個加大整治:1、加大對出店佔道經營的整治力度;2、加大對遊街商畈的整治力度;三、加大對油煙、噪聲污染的整治力度;4、加大建設材料規範、整治的力度。

  三、加強文明執法,實現執法效果和善待群眾的統一。1、加大法律法規宣傳力度,營造良好的執法氛圍;2、講究執法藝術,改進執法技巧和執法方式。必須堅持以法管人、以理服人、以情動人,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把依法處罰與教育規勸相結合,把剛性執法與有情操作相結合,把集中整治與有序疏導相結合,由單純的事中處罰向事前預防、事後監督轉變,由簡單粗放型管理向高標精細化管理轉變,統籌兼顧城市的“面子”與百姓的“肚子”,在法律範圍內尋求最佳的社會效果。

  四、加強廉潔自律樹立清風正氣執法隊伍。1、認真學習落實黨中央八條規定、省九條禁令和縣、局系列指示精神,要求全隊幹部職工結合《廉政準則》有關內容的學習認真貫徹落實各級通知精神,把預防“節日病”作為黨風廉政建設工作的一個重要內容抓緊抓好。2、要求各中隊、股室嚴格遵守《廉政準則》及上級有關廉潔自律的各項規定要求,認真執行落實《禁酒令》、《十不準、十嚴禁》、《隊容風紀規定》、《公務用車管理規定》等相關廉政紀律,積極防控腐敗風險。

  總之,2014年還有更多的問題需要我們去研究、更多的工作需要我們去探索和實踐。只要我們上下一心,真抓實幹,就一定能打造出一支“想幹事、會幹事、干實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城管隊伍!

您正在瀏覽: 城管工作表態發言稿
網友評論
城管工作表態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