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我來談談“百姓呼聲”

我來談談“百姓呼聲”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pp958

  我來談談“百姓呼聲”

  百姓呼聲,應該就是百姓“的”呼聲。從這個標題來看,它的宗旨應該是面向所有的普通老百姓。為那些改變社會創造財富的普通的平民百姓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它能夠把普通平民百姓心中所想所看到的各種疑難和急需解決的問題用文字的方式寫出來,直截了當的擺在桌面上,讓他們表達自己的心聲。同時也讓政府和政府各級部門看到后,能夠作出合理的解釋或怎麼樣的加以改進。這樣來達到消除百姓和政府各級部門一些矛盾的目的。所以說百姓呼聲也是老百姓和政府或政府各級部門一個交流的平頭。而“百姓呼聲”這個欄目應該就是架起政府和老百姓之間溝通的橋樑。

  針對當前這個“言論自由”變化莫測的“繁華”的“隱秘”的世界,針對媒體娛樂網絡開放的誘惑的“花花”的世界,難免會有這樣的或那樣的一些“人物”跳出來大顯神通:他們無視我們國家的法律法規,無視一個公民的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對社會應盡的職責。他們有白道和黑道的,有對社會不滿的,有陞官不成報復的……他們隱身在各個黑暗的角落裡,肆意鼓動或操縱或別出心裁地搖旗吶喊: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要怎樣就要怎樣,擾亂社會的正常秩序,他們就唯恐天下不亂……

  然而,這些人畢竟是極少數的。我們的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的老百姓是熱愛我們的黨,熱愛我們的國家的。從冰雪抗災,從汶川地震,從抗洪搶險沒有那一個平民百姓不是不積極的?沒有哪個普通百姓不是不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的?一樁樁,一幅幅那感人的畫面給領導我們的黨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的。所以,我們有什麼理由不相信他們呢?

  我們不能用過激的行為看事情看世界,但我們面對那些醜陋的官僚的不正當的不正之風也不可能置之不理。因為,一個有文化有良知的中國人是應該有理智有分寸的,是應該為建設好我們的國家出謀劃策的。我們有什麼理由不相信他們呢?我們的河南普通的民工為討一個說法,竟然開自己胸膛來證明自己的無奈。難道說我們的政府就沒有失察之責?

  我們的文化巨匠魯迅先生,一支文筆讓敵人聞風喪膽。他的筆下的日本侵略者是法西斯是豺狼是畜生,而恰恰罵是豬狗不如的日本人的魯迅先生讓日本人敬若神明,竟然在他們的日本開辦了魯迅先生的博物館。這就是說:人不可以有傲氣,但不可以無傲骨。所以每個人,都得有主張,不然的話就如行屍走肉。清朝政府的無能才導致了我們國家百多年遭受列強的凌辱。那就是他們無視人民的存在的結果。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這是誰都知道的道理。當然魯迅先生和日本鬼子是你死我活敵對的鬥爭,而我們是人民內部的矛盾。只要他不反對我們的黨,誹謗我們的國家,出賣自己的靈魂。那我們關起門來還是一家子人,我們有什麼理由不相信他們呢?

  我們的黨領導我們的國家起得了巨大成就,我們是應該為之唱讚歌。但我們作為兒女也應該談談自己的看法,提提自己的意見和想法。人無完人,孰能無過。只要我們提出的是正確的有道理的我們的母親就應該全部的接受。一個偉大的黨如果不寬宏大量,如果不氣吞山河,如果不熱愛自己的兒女,那又怎能長久呢?水能載舟,也能覆舟。所以我們有什麼理由不相信他們呢?

  我們中國是由共產黨領導的一個有着十三億多人口的社會主義國家,是一個由五十六個民族組成的社會主義大家庭。只要我們擰成一股繩,那麼任何的反對我們國家反對我們黨的一切反動的勢力,都會在強大的人民的汪洋大海中土崩瓦解。所以我們有什麼理由不相信他們呢?所以,我衷心希望我們的“百姓呼聲”這個欄目越辦越好,能夠永遠的服務我們的平民百姓。

您正在瀏覽: 我來談談“百姓呼聲”
網友評論
我來談談“百姓呼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