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新警結業發言稿

新警結業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新警結業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好!

  我是句容女子強制隔離戒毒所的見習民警蔣黎曉。今天,全省新警培訓班結業典禮在這裡隆重舉行。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此次參訓的所有學員向在百忙之中參加結業典禮的領導表示崇高的敬意!向為我們學習,生活提供完善後勤保障和優質培訓壞境的基地領導表示誠摯的謝意!向為我們傳授理論知識和警務技能的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

  "草樹知春不久歸,百般紅紫斗芳菲。"新警班30天的學習培訓生活,大家朝氣相處,學到了知識,增長了才幹,磨練了意志,鍛煉了本領,讓我們終身銘記。

  我要說的第一句話是:十分感謝。感謝省廳領導們給我們這些來自不同單位的新警提供這樣一個難得的集中學習的機會;感謝各位老師,感謝你們精心備課、耐心講授、悉心解惑,其中監獄局宣教處呂建根老師在講到時代飛速發展時舉的事例讓我印象深刻,大學一年級學習的知識到大學三年級一半就已經過時,我們作為警察隊伍的新生力量更應該樹立終身學習的理念,使自己適應工作崗位的需要,不斷提高業務能力與為人民服務的本領,同時還感謝校培訓處的老師對我們此次培訓生活上的關心與幫助。

  我要說的第二句話是:受益匪淺。通過培訓班的學習,法律法規、警務實戰、警務技能等理論水平都較以前得到很大程度的提升;我們學有所獲,終身受益。隊列訓練,我們知道令行禁止;早操跑步,我們知道堅持就是勝利;十公里的拉練讓我們知道了團結就是力量;通過為期30天的培訓,在各位老師的精心教導下,在各位同事的交流學習下,我們學到了新知識、新技能、新思路、新方法、新舉措;並深切體味到了"德才兼備、文武雙全"的深刻道理。這些為我們今後開展基層各項工作奠定了堅實的基礎,為我們今後的工作和生活指明了方向。

  我要說的第三句話是:好好工作。青春與使命同輝,奮鬥與光榮相伴。戒毒事業任重道遠,仍需我們百倍努力。作為戒毒隊伍的新生力量,我們的身上承載着新一代人民警察的希望,也承載着黨和人民的重託。路漫漫其悠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運用培訓中所學理論知識指導到工作實踐中,在女所這塊放飛希望的熱土上打造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讓我們用無私的大愛、無悔的誓言、無怨的追求,譜寫如歌的警察歲月,塑造出新時代監獄、戒毒人民警察嶄新的光榮形象!

  謝謝大家! 我的發言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新警結業發言稿
網友評論
新警結業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