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六月,送走春天的溫馨,迎來夏季的炎熱。在春天,種下了這顆熱情的種子,栽下一個夢。雖然逆着風,下着雨,前方一片迷惘,但依然執着的把心交融在一起。

  六月的哀愁,我過着小心翼翼的日子。心事濃濃的,烈烈的,起伏的。情理中,將一段埋藏痛楚的往事憶起……知道那是過去,我要勇敢的放下。總是有陣陣的擔心和恐懼!

  六月的心事,我把它化作心愿,不敢奢望這樣的愛能不能永恆,但我相信有你陪我走過的日子裡肯定是精彩的!

  六月,陽光格外鮮亮,像打碎蛋殼流入碗中的蛋黃,鮮鮮的,暖暖的。

  六月的早晨,陽光明媚得讓人坦然。照在亂七八糟的辦公桌桌上,那一刻我明白了,這就是生活。不必收拾,不必擦拭。

  曾想,每個人的身邊都有天使的守護,哪怕是遠方朋友的書信,也能插上翅膀,陪你走過一段時光,在你的生命中留下溫暖和感動。

  六月,仰望天空。沒有一片雲,連飛機劃過的痕迹都沒有,是那麼的安靜與和諧,藍得純凈,藍得通透。想起夏清塵的比喻,如嬰兒般的藍,我特別喜歡她這樣形容一種顏色,是那麼的新鮮而富有生命力。

  不知仰望的姿態,是幸福還是罪孽。

  仰望究竟讓人變得浪漫而單純,還是變得痴迷而沉悶。

  一隻巨大的氣球從頭頂飄過,五彩斑斕,恰似一場夢境,如咖啡一樣可以攪動的藍。

  夜空總是那麼安靜,總有許多思緒在遊盪。

  六月,有風,有雨!

  外婆的病情好像還算穩定!您一定要好好的!還有很多您想看見的沒有看見的美好的事物!站在風裡的外婆很拉風,像一首蔡琴的老歌——《被遺忘的時光》。 就算容顏老去,也如此高貴而嫻雅。 依舊可以看見外婆滿頭的白髮,真幸福。

  這個六月,雨下得特別多。一滴一滴,如水晶球般墜落。在一點一點,開出一朵朵晶瑩的花。日子開始倒計時,一切的一切使我感到措手不及。山一般的壓力,壓得我無法喘息。是那種有磅礴氣勢的陣雨或是雷疾電閃的雷雨。下雨的時候,整個天空都是一種灰暗的顏色,我把所有的傷痕坦然地呈現在這種灰色中,我並不絕望,卻很堅定,很果斷!雨過了,天晴了,空氣顯得格外清晰,整個世界也是嶄新的,我看着天上的彩虹,我想,我也應該是一個嶄新的自己!

  哦,六月的風,從我心頭輕柔得吹過,送來了一陣花香,送來了一份寂寞。躺在六月的原野上,凝望着天上飄忽不定的浮雲,一種惆悵,一種無奈,悄然溢滿心頭。

  任憑六月的風撫摸着我,心裡閃過一絲甜甜的感覺,可那感覺只在心裡曇花一現,便倏然一下消失了,空蕩蕩的感覺卻像山一樣,狠狠地向我壓來下來,壓得讓我窒息。六月的風裡,一個甜甜的夢剛剛開始,你卻把它無情的搖醒。六月的風裡,一枝相思的嫩芽剛剛破土,你卻把它肆意的踐踏。很多事情不是和想象中的那樣,總會有着一個接着一個的變化!

  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目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音樂,一種不再需要對別人察言觀色的從容,一種終於停止向四周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喧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泊,一種無需聲張的厚實,一種並不陡峭的高度。我似乎還沒有達到那個境界!

您正在瀏覽: 六月
網友評論
六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