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雨寂隨想

雨寂隨想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天空飄着蒙蒙小雨,走在梨花石上。雨濕了發梢,風吹搖着外套,心卻感到有些暖意;一場雨下來,昏暗的天空,即變得明朗起來,心情也隨之開朗。冬雨不似春雨瀝瀝,下個不停。亦不似夏雨狂烈,總伴隨大風雷電。也不像秋雨瀟瀟,帶着離別之意!看路邊微擺的小草。年少時總以為自己是風,想往哪吹就往哪吹;長大了才明白自己就是根草,風往哪吹還是得往哪倒。

  雨天最美不過那五顏六色的傘,如果一種顏色能代表一種心情,那眾多的色彩是否能代表人生的喜怒哀樂。其實每種顏色多能成為人們心中的主色彩,因個人喜歡的顏色不同而已。

  忙碌起來總感覺時間過得快,冬月多過了一半,轉眼近年關。忙碌的生活是充實的,自己卻不是很喜歡忙碌的生活。喜歡自在點的,有時間品茶賞花,走走停停欣賞一路的風景。不過忙碌起來可以暫且的忘記煩惱,人總是在無聊時才會去理清某種關係,閑論某些事。

  早上隨鬧鈴的響起,起來吃完早餐,便開始一天的忙碌,直到夜晚熄燈進入寧靜的夢鄉,才能結束一天的忙碌,洗去一天的疲憊。

您正在瀏覽: 雨寂隨想
網友評論
雨寂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