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黨的群眾工作》心得體會

讀《黨的群眾工作》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讀《黨的群眾工作》心得體會 標籤:群眾路線 軍訓心得 保持黨的先進性 保持黨的純潔性 黨務工作

  讀《黨的群眾工作》心得體會

  水務局黨委委員、副局長---李會勇

  近一段時間,我在閑暇時間閱讀了《黨的群眾工作》這本書,有了很深的感觸,通過學習,完成了自我的剖析,提高了我的思想認識,振奮了我的工作精神,進一步增強了改造世界觀,提高自身思想素質,做好各項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按照黨員的標準要求,修正和克服存在的問題和不足,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實實在在替群眾辦實事,辦好事。增強自己工作方面的態度,出色的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務。

  一、加強理論學習,提高自身思想覺悟及素質。理論上的清醒給予了我政治上的堅定,只有勤奮的學習,才能有堅定的政治信念和判別是非的具體標準。要做一個合格的公務人員,把工作做好,就必須注重學習,尤其是面對知識經濟的時代,學習顯得更為重要和緊迫。因此,無論工作多忙多累,我都要切實地把理論學習作為自己的第一需要,把學習作為自己人生的組成部分,做到活到老,學到老,改造到老。自我加壓,認真學習,勤于思考。每個星期均要擠出不少於四個小時的自學時間,重點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及科學發展觀重要理論,在基本理論的掌握、理解和運用上,做到深入而不膚淺;系統而不零碎;聯繫實際而不空談表面。提高運用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方法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增強工作中的原則性、系統性、預見性和創造性。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堅持實事求是的思想路線,更新觀念,勇於創新。同時我還應根據工作需要和自己實際,堅持學習相關理論知識,加強國家法律法規、"三新"知識的學習,不斷豐富自己的知識,開拓自己的視野,擴展知識面。

  二、堅定共產主義的崇高理想信念,增強"為人民服務"宗旨意識。理想信念是人之根本。作為一個共產黨員,要時刻將堅定共產主義的崇高理想信念放在首位,將其作為自己的立身之本、奮鬥動力和行為坐標,立黨為公,甘於奉獻。在具體工作中,個人利益永遠服從於黨和人民的利益,不斷增強自身創新意識,使自己的一言一行都要從先進黨員的良好形象出發紮實工作,爭當先鋒黨員,爭做實踐科學發展觀的模範。

  三、樹立開拓創新的精神,保證工作中的活力。針對工作中查找出的問題,我要進一步更新觀念,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在工作中勤于思考,多發現問題,多想辦法,多出路子。

  四、搞好廉政建設和提高工作作風。要牢記黨的宗旨,牢固樹立為黨為人民無私奉獻的精神,要把個人的追求融入黨的事業之中,正確對待權力、金錢、名利,時刻遵守黨的章程,認真履行黨員義務,自覺維護黨的形象,做到思想上、言行上與黨組織保持高度一致。從思想上築起抵禦腐朽思想侵蝕的堅固防線,增強拒腐防變的責任感和緊迫感。堂堂正正做人,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經得起考驗,始終保持共產黨人的政治本色。在生活上嚴格要求自己,敢於抵制各種不正之風和腐敗行為,努力做到勤政廉政。堅持按照《黨章》的要求,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時刻用共產黨員的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約束自己,練好自身內功,增強拒腐防變的自覺性。

  總之,面對新的要求、新的任務,自己要振奮精神,加倍努力,出色完成各項工作任務,力爭為黨為人民多作貢獻。

您正在瀏覽: 讀《黨的群眾工作》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讀《黨的群眾工作》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