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大隊委員競選稿3篇

大隊委員競選稿3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大隊文藝委員競選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晶晶,是小學六年二班的文藝委員。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我喜歡唱歌、跳舞,還擅長彈琵琶。在全國第六屆琵琶藝術展演活動中,我獲得了全省金獎;在吉林省少兒舞蹈藝術節中獲一等獎;在第六屆希望林杯藝術競賽中獲美術銀獎;在東盛小學舉辦的全國小學生語文讀寫能力大賽中獲三等獎,數學“百題”競賽中獲二等獎,語文“百字”競賽中獲一等獎,英語“百詞”競賽中獲一等獎。

  今天,我帶着老師的期望、同學們的信任,來參加學校文藝委員的競選。如果這次競選成功,我會努力配合老師的工作,全心全意地為同學們服務;我將以身作則,處處嚴格要求自己。我要做一個燈塔,給同學們樹立榜樣,與大家互相幫助、共同進步,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智慧要從拼搏中凝縮,快樂要從困難中索取,生活要從競爭中開闊。當然,勝敗乃兵家常事。無論這次競選我能否脫穎而出,我都將對自己充滿信心。

  如果大家相信我,請投我一票。你們的信任就是我前進的動力,我會用實際行動來回報大家對我的信任。

  謝謝大家!

  學校大隊委員競選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是劉B琳,很榮幸能成為大隊委員候選人。已是第三個年頭,回顧走過的路途,我覺得,我,劉B琳,值得你相信。

  我的全面發展值得你相信。這兩年我獲得過英語競賽、數學能力競賽兩項全國三等獎,市中小學生古典詩詞創作比賽三等獎,全國總決賽葫蘆絲銀獎、英語情景劇展演一等獎等近20項榮譽。

  我相信自己能夠勝任大隊委員的職務。假如競選上了,那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用我所長為大家服務。和其他大隊委員一起,在老師的指導幫助、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下不斷創新,開拓進取!

  我相信,只要有不懈努力,成功一定不再遙遠。請大家支持我,相信我,投我一票!

  大隊部學習委員競選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是來自( )班的( ),是一個樂觀向上、活潑開朗的女孩。我熱愛學習,成績優異,喜歡閱讀和繪畫,擅長寫作。在班中,我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是老師的好幫手。在家,我尊敬長輩、孝順父母,經常幫助家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這次,參加大隊部學習委員競選,對我來說是一個機遇,也是一個挑戰。但是,我相信我的實力,相信我可以勝任這個職位。因為戴爾·卡爾基曾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已有資格擔任這個職務。”更因為:我有很強的責任心和使命感,還有較強的管理組織能力,珍惜集體每一份榮譽,願為大家服務。

  如果我能當上大隊學習委員,一定會在大隊輔導員的教導下,勇於探索創新,開展豐富多彩的少先隊活動。我也一定會和其他大隊委團結一致,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做好需要做的是事,採納老師和同學們的好建議,搞好少先隊的各項活動;通過各種各樣有益的活動,豐富大家的生活,鍛煉大家的能力,為少先隊員搭建起更美好的舞台。

  同時我也要戒驕戒躁,繼續刻苦努力學習,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使自己在各方面更加出色。雖然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是我相信經過我的努力,我一定會更加出色!我將會以我的熱情,我的毅力,我的能力,我的天份,以及我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全身心地投入到大隊學習委員的工作中去。請老師們、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給我一個機會,我一定能行!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員競選稿3篇
網友評論
大隊委員競選稿3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