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演講稿

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家好!首先,我要在這裡向在座的各位放棄周末,放棄午睡,甚至迢迢幾十里跨過長江來參加我們這次大會的老師和同學表示我最誠摯的感謝!s0100

  (剛才2號候選人的發言相信一定使大家心潮澎湃,大家現在一定都想為軟件學院光輝的明天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吧)

  不過我想,既然大家放棄休息來到這裡,說明一定很重視這次大會.可以說,這是我們軟件學院歷史上第一次意義重大的盛會.相信,這次大會召開以後,我們軟件學院必將迎來更大的輝煌!

  但是我敢說,在座的心裡現在更為關心的一定是:誰將會是學生會主席 對吧

  既然大家都對這個人選這麼關心,說明這個位置對我們軟件學院今後的發展一定很重要.因此這個位置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的.下面請允許我談一下我的觀點.謝謝.

  首先,我想讓大家明確一下,學生會是什麼 我要在這裡說的是,學生會不是凌駕於同學之上的一個機構,而是一個同學的幫手.可以這樣說,學生會就是在同學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能夠挺身而出的代表學生利益的組織!

  *有一句名言說得好,一個優秀的將軍,可以勝過五十萬精兵.所以,我認為,評判一個學生會的工作是否真正的卓有成效.首先就要看這個學生會的主席是否能真正的當好這個家.這就要求學生會主席必須具有相當的能力和魄力.不過我認為其中最重要的,是學生會主席必須具有對全局事務的統籌和規劃能力.也許有的人會說,學生會要人有人,要物有物,什麼都不缺,不需要什麼統籌安排吧 可是,我要說,這是大錯而特錯.恰恰相反,當前學生會最需要的就是這種最優化的工作安排!難道我們因為學生會人多就可以不制訂工作計劃嗎 難道我們因為有物力多就可以胡亂花費嗎

  不能!

  不知道大家想過沒有 以前有多少學生活動就是因為事先安排規劃的不恰當而導致很多管理和資源分配上的問題,有的人工作多的忙不過來,有的人卻閑的沒事做!有的被放到不合適的崗位上,而真正的有才之士卻得不到用武之地,這當然不是我們在座每一位所希望看到的結果.

  因此,我將充分利用自己的工作經驗,制訂合理完善的工作計劃,對學生會的各項工作進行全局的通盤考慮和部署.為學生會的工作能夠得到最優化的安排盡自己最大的力量!

  相信,學生會的各項工作一定會在合理的安排和規劃下蒸蒸日上,為軟件學院的輝煌做出自己的貢獻!

  *以前可能有的同學常常抱怨:為什麼我有某方面的才能怎麼還是不能進入學生會 我覺得我比那些學生會幹部的能力強多了怎麼也不能進學生會

  以後,這種情況將會得到徹底的改善.任何有才華,有特長的同學,只要他願意為學生會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隨時都可以提出申請加入學生會,經過學生會的審查后,便可以加入到學生會的隊伍中來.

  我們將改革學生會在幹部任用機制上的某些不合理的制度,我的目標是能真正做到能者上,庸者下,平時將積極發現一批有工作才能和特長的同學,並吸收其到學生會來為同學服務.隨時為學生會注入新鮮血液,以更好的為同學服務.

  相信在大家的支持和我的努力下,一定能夠把我們軟件學院學生會辦成全校最有生命力的學生會!

  *(既然我們大家都是軟件學院的學生,相信大家和我一樣,都會或多或少地感覺到自己肩上的責任和使命)

  第三,眾所周知,我們軟件學院剛剛成立,各項制度剛剛建立.還都處在起步階段,因此我們急需要形成我們軟件學院自身的獨特的院系文化.一個院系的靈魂是什麼 就是這個院系內所蘊涵的文化氛圍.因此,培養和建立我們軟件學院良好的院系文化,將是我們的首要任務,這無論是對我們的學習,工作還是開展活動,都將產生深刻的影響.

  因此,我將在學生會成立初期,以培養和建立我們軟件學院自身獨特而良好的院系文化作為工作重點,通過一些具有鮮明特色的活動來充分發動同學加入到系風的建設之中.為能在全校同學心目中樹立軟件學院的良好形象而貢獻出我們的力量!

  *請大家相信,只要有大家支持和我的不懈努力,我將盡我全部力量,把我們軟件學院第一屆學生會建設成一個能夠高效運作,反應敏捷,服務學生,面向全校乃至全社會的一個充滿活力的學生會機構.在我們軟件學院歷史上寫下光輝的第一筆!我將儘力為實現這個目標而奮鬥!希望同學能夠支持!

  各位同學,老師,我們軟件學院的光輝藍圖已經擺在了我們每一個人的面前!相信大家都一定心潮澎湃!但是,這個光輝的明天還需要我們在座的每一位同學的共同努力,同學們,為了我們東大軟件學院的燦爛明天,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努力吧!

  請問大家有沒有信心來共同創造我們軟件學院的輝煌 有沒有 !

  謝謝支持!!

 

您正在瀏覽: 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