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2篇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2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2篇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個豐收的金秋時節,我很榮幸地站在這個展現自我的舞台上,參加大隊委競選。此時,我的心情無比激動,同時也感到十分自豪。

  自從參加少先隊以來,我一直被選為中隊委。我在工作中認真負責,積極為集體服務,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好評,證明了我有很強的工作能力。

  我學習優秀,每次期末考試都穩居第一,每學期都被評為"好學生",還被評為"四好少年",我文筆很好,參加葉聖陶杯作文大賽獲得二等獎。我多才多藝:葫蘆絲一次性考過了業餘最高級;參加全國中小學生繪畫比賽獲一等獎,作品被收錄進優秀作品畫冊;我還學習了擊劍,鍛煉了我的拼搏進取精神。相信我的才學使我有能力更好地為大家服務。

  我團結同學,尊敬師長,熱愛集體,既有一顆為同學們服務的心,也具備了為同學們服務的能力,所以本次大隊委競選我充滿了信心。如果你們將自己寶貴而神聖的一票投給了我,我將會投入更大的熱情,更加努力地為大家服務,絕不會辜負大家的信任;如果大家沒有選我,說明我還存在不足,我會更加努力提高自己,爭取下一次競選成功!

  謝謝大家!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大家好,我是四年二班班長----鄭浩真,我當了兩年班長,今天,我要來競選大隊委,我是一個熱愛軍事的孩子,我活潑開朗,熱愛閱讀,家裡的藏書量近2500本,而我已閱讀超過2000本,而且我領導能力強,組織能力強,有大局觀,我興趣愛好廣泛,富有冒險精神,攀岩是我最喜歡的運動。我是00后,生活在富裕的時代,我們要永遠銘記歷史,永遠別忘了我們肩上擔負的重任,如何完成我們的歷史使命,是每個少先隊員都應該思考的問題,不管有沒有競選上,我都要繼承少先隊的精神,做好共產主義接班人。希望大家支持我,挺我。

  謝謝大家!

  順便告訴一下各位關心我的人們,就算沒選上我也不會失望,因為也沒什麼要緊的,而且大隊委的競選是一年一度,今年如果沒選上,明年我再捲土重來,東山再起,我會堅持不懈地努力下去,直到小學畢業。

  並且我參選不是為了權力,或者金錢,或各種物質刺激,而是為了體驗參選的過程,享受過程,體驗生活,因為我的人生是由不同的事件組成的,每件我參與的事情都會給我帶來樂趣,帶來希望,我相信幸運會永遠伴隨在努力奮鬥的人身邊!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2篇
網友評論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