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終是情深緣淺

終是情深緣淺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今宵酒醒何處

  楊柳岸

  曉風殘月

  此去經年

  應是良辰好景虛設

  便縱有千種風情

  更與何人說

  ----------

  終是情深緣淺,我早就想到會有這一天,只是我沒有想到它來得這麼局促。

  留就給我的只有遺憾,我是多麼的的想愛下去,一直到地老天荒。可如今,你的溫柔只能出現在我的夢裡了。還有什麼比這更能傷人的呢?還有什麼比這更痛心的呢?我還有什麼理由去愛你呢?大概是沒有的了,你的心早已離我而去,我再喜歡再愛你又如何,你不懂得珍惜我我一個人珍惜又有什麼用。

  如今昔日的甜言蜜語和誓言,都變成了致命的毒藥,慢慢的把我腐蝕,而我卻無法自救。

  今天是我們分手的第一個星期天,呵呵!我最期盼的日子如今卻變成了我的噩夢,我所希冀的幸福也已煙消雲散,從我把你送給我的那串佛珠還給你,從你把手機還給我開始,從此兩人的世界里再沒有彼此。

  昨晚我又去了一次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我好懷念好不舍。看着場地里的人溜旱冰摔倒了又站起來再接再厲的樣子,我心一陣無言的疼痛,這樣的樣子像極了你。都是一樣的屈強。只是從此以後你再這樣摔倒了我再也不能在你身旁攙扶你了。

  看着場地里的他們儷影雙雙,我失聲痛哭,我知道再挽不回你再也挽不回曾經一起度過的時光。那些時光是多麼的珍貴多麼的讓我難忘。也罷也罷,什麼時候開始就什麼時候結束吧!從什麼地方開始就從什麼地方了結吧!這是最好的結局,也許!?

  既然已經分開就不必再有什麼留戀不必再回頭,讓過去成為過去吧!讓你成為我的記憶吧!沒關係,沒什麼大不了的,我不必憂傷。

  從此以後我心裡再也沒有你,這是你的選擇,我聽你的。

  -------------

  再見了,妹妹。

  一隻會飛的魚

  2014.7.20下午

您正在瀏覽: 終是情深緣淺
網友評論
終是情深緣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