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小學生新年寄語

小學生新年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小學生新年寄語

  1、新的一年,“永遠”相信自己,努力超過別人!

  2、一條短短的信息,一聲誠摯的問候,代表着牽挂和思念,包含着祝福與鼓勵,祝新春快樂,合家幸福!

  3、新年將至,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牽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4、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里,讓我為你送上一片真摯的祝福:祝你一路順風前程似錦,財源滾滾盆滿缽滿!

  5、海上升明月,天涯若比鄰,明月隨風升起,帶着美麗的光輝,儘管朋友天各一方,也會帶去我的無限祝福:祝佳節溫馨,全家幸福美滿,春節快樂!

  6、做到“忠”與“誠”,人生一定能成功。

  7、新年“李”,你會越來越“聰慧”!

  8、新的一年,願“優秀”大道更加“寬廣”!

  9、趕個早,提個前,先來道聲春節好。撞好運,遇好事,道個吉祥和如意。祝你新年擁有新氣象,春天擁有春的希望,幸運之星照又照,生活快樂又美妙!

  10、“閆”格要求自己,做事“持久、堅強”,新的一年繼續做好同學的好榜樣!

  11、新年送禮: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

  12、新的一年,山“丹丹”花開紅艷艷!

  13、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在身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你馬年快樂,福旺財旺,萬事順意!

  14、有你這麼“聰淑”的小女孩,可真是老師的“光榮”!為你自豪吧!

  15、新的一年,張揚你的風采,走更寬廣之“璐”!

  16、“自己”永遠相信“自己”,定會取得更大的成功!

  17、天天“史”勁,“令”自己天天“進”步!

  18、走過“均坷”之路的人,才會最終獲得成功。更何況你天天“柯柯”呢,一定會更加出色!

  19、歡樂不少,需要尋找,煩惱好多,需要躲躲;生活美好,需要微笑!美女來了,直接撲倒!

  20、友情是香噴噴的大米飯,熱騰騰的涮火鍋,火辣辣的二鍋頭。又饞了吧,新年喝一盅吧!

  21、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着幸福與喜悅!

  22、新的一年,大“鵬”展翅,扶遙直上三千里!

  23、新年到,吉祥到,祝你樂逍遙:多一點歡笑,少一點煩惱;多一點鈔票,少一點煩躁;多一點年少,少一點衰老;多一點幸福,少一點困擾。新春快樂!

  24、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25、有“鍥而不捨、金石可鏤”的精神,定能攻克堅“崮”堡壘!

  26、鈴聲,歌聲,信息聲,聲聲祝福。喜事,樂事,開心事,事事順心。今年,明年,後年,年年好運。一歲,十歲,百歲,歲歲平安。祝您春節快樂!身體健康!

  27、新的一年,多下“金雨”,人人歡欣!

  28、新的一年,願我們的花更加“嬌艷”、“美麗”!

  29、風雲起,山河動,績效評比論英雄。出業績,巧節省,變廢為寶財富生。可縱橫,可聯營,兼并天下自然贏。看過去,想未來,暢遊還需魚水情。公司大澤你為魚,跳過龍門天地寬。祝:輕輕鬆鬆賺大錢,開開心心過新年!

  30、新的一年,要“劉”“浩”氣滿乾坤!

  31、能阻隔天高地遠,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經緯可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情感。歲月可流逝華年,朋友再遠也會親密無間。春節來臨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32、多學“文”化知識,就能攻“克”更多難關!

  33、寒潮湧動,抵擋不住快樂的心情。雨雪交加,冰凍不住生活的溫馨。歲月變遷,改變不了誠摯的友情。步履匆匆,帶走不了默默的牽挂。春節天冷,多保重。

  34、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35、新春佳節不送禮,發條短信送給你。健康快樂常伴你,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財源滾滾進袋裡,幸福全都送你!

  36、新的1年到來了,祝你2手抓滿錢,事業上3羊開泰,你的煩惱4分5裂,處理好7情6欲,困難距離你10萬8千里,最後幸福都99歸一。

  37、你如幼“苗”,“苗”如碧“玉”,定成人才!

  38、是一朵花,就該開的燦爛些,讓春天嫉妒;若是一株草,就該生的茁壯些,讓綠樹羨慕;若是可愛的你,就該吃的胖胖些,才有味道。

  39、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溫馨的日子裡,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新年寄語
網友評論
小學生新年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