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百萬富婆求偶記

百萬富婆求偶記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得得9

  三河縣文化館的創作員牛夢春,原本是一個快快樂樂的人,喜歡吹拉彈唱,又有編寫地方戲曲的才能,思想活躍也很現代。他老婆丁翠香原先在縣劇團唱小旦,後來改行到縣政府招待所當會計去了。女兒牛小妞,繼承他們夫妻倆的遺傳基因,自幼喜歡唱歌跳舞,考上了省城的音樂學院。一家三口聚在一起,非常有趣。

  外人看來,這家人真夠美滿幸福的。可牛夢春偏偏不滿足眼前的幸福生活。

  這天後半夜,一陣悶雷聲把牛夢春從夢中驚醒,他迷迷糊糊地起來關窗戶時,把老婆丁翠香也弄醒了。但丁翠香臉朝里牆,很快又睡著了。

  牛夢春卻再也睡不着了,他躺在床上輾轉反側。忽然,他扳過丁翠香圓乎乎的肩膀,問:“我給你30萬,咱倆離婚怎樣?”

  “去你的,老沒正經!”

  丁翠香深更半夜的不想跟他磨牙,只想安安穩穩地睡覺,沒理睬他。

  牛夢春再次扳過老婆的肩膀,又問一遍:“哎,我跟你說真的,咱倆離婚,我給你30萬,你把咱們的妞妞帶好,你看怎樣?”

  這一回,丁翠香沒跟他說話,而是“叭嘰”一巴掌,把牛夢春靠在她肩膀上的手臂給打回去,繼續睡她的覺。牛夢春也不好再把他的話題說下去。

  第二天早飯桌上,丁翠香已經忘了昨夜丈夫的一通話,早早地起床去街口買來油條、豆漿,喚醒牛夢春起來吃早點。

  豈料,一門心思想着離婚的牛夢春,一邊吃着老婆給他買來的早餐,一邊又提起昨晚的事,再次問:“昨晚,我說給你30萬,咱們分道揚鑣,你看行不行?”

  丁翠香一口油條咽下肚,罵了一句:“你有病呀!別說給我們娘倆30萬,你給我們10萬,我們都放你走,你還以為你是什麼香餑餑、金蛋蛋!”

  牛夢春說:“此話當真,不許反悔,我給你們娘倆20萬。然後,我就離家出走。”

  丁翠香看他一本正經的熊樣,撇嘴一笑,說:“你別再吹牛啦,你摸摸兜里,有沒有整票子,先去銀行把我們家這個月的水費、電費交上吧!”

  說到這兒,丁翠香順手從小包里掏出一張昨天她剛剛交過的電話費單子,扔給牛夢春,說:“你閑在家沒事時,少到網上去好不好,你看看我們家上個月的電話費,都快上升到四位數啦!”丁翠香說完,背起小包上班去了。

  牛夢春拿起女人扔給他的那張收據,一時間也感到750元錢的電話費是有點高。但是,他轉而一想,又覺得這很值得。

  最近一段時間,牛夢春在網上交了一個網名叫“金達萊”的女人,是杭州西湖邊上人。據她本人講,站在她家客廳里,推窗可見迷人的西湖美景,月夜可觀天上、湖中兩個對稱的月亮。

  金達萊說,她本人擁有上百萬元的資產,為了愛情,兩年前她與一個自認為靠得住的男孩結了婚。沒想到,婚後不久,她發現那男孩背着她,在外面與歌舞廳里的坐台小姐鬼混。她實在咽不下那口氣,斷然與那個男孩分手了。但她本人的百萬資產,一點都沒有給他。用她自己的話,就她本身現有的資產,少說也有上百萬。

  牛夢春在網上與她深交了一段時間之後,那女人很坦誠地對牛夢春說:“如果你對我有誠意,又喜歡杭州這座美麗的城市,你不妨帶着你的離婚證,到我這裡來,與我一起共享我的百萬資產。”

  牛夢春聽了那女人的訴說,頓時就產生了“梅開二度”的念頭。

  牛夢春想,他今年已是四十有幾的人了,再不抓住這次天賜良機,只怕是以後做夢也難以夢到這樣的美事了。尤其是與那女人長時間通話以後,牛夢春深深地感覺到,那富婆有一種有錢無處消費的困惑!

  牛夢春很想去杭州與她生活。一來,杭州是人間天堂,那女人的家就在西子湖畔,他喜歡戲曲創作,生活在那樣的美景中,一定會有不少的創作靈感,沒準,與那個女人組成新家庭以後,就是他牛夢春戲曲創作走向輝煌的開始。再者,那女人擁有上百萬的資產,與她結婚以後,讓她拿出一小部分,給他現在的老婆丁翠香20萬,剩餘部分,也足夠他和金達萊後半生享用了。

  那樣的話,丁翠香和女兒妞妞後半生也有了足夠的生活費。當然,將來女兒結婚或考上研究生時,如急需用錢,他還可以從金達萊手中再要一點。

  有了這些想法,牛夢春就急切想與現在的老婆丁翠香離婚。

  牛夢春在電話中,把他個人的一些想法與金達萊詳細講了。金達萊很爽快地做出反應,讓他帶着離婚證到杭州找她,至於錢的問題,好說。

  牛夢春苦思冥想了很久,還是留了一手,他想,先到杭州去把錢拿回來,再與老婆離婚也不遲。

  於是,牛夢春扯了一個幌子,瞞着家人和單位的同事,選了一個雙休日,說是去省城看女兒,然後直奔杭州而去。

  在杭州火車站,牛夢春與“金達萊”女士,以雙方左手戴白手套為接頭暗號,四目相對時,牛夢春大吃一驚!對方根本不是他想象中的那種年輕貌美、肌膚如水的杭州小女人,而是一個眼袋兒都快耷拉下來的老太婆,少說也有五六十歲了。

  當下,牛夢春想一逃了之。可他手上白手套還沒來得及脫下來,那位“金達萊”女士已經遠遠地盯上了他。

  好在對方很熱情,“打的”帶牛夢春奔向杭州一家挺高檔的星級賓館。兩個人對窗而坐時,牛夢春打起了那老太太的錢的主意,心想,既然專門為她的錢跑來一趟,何不將計就計,從她手中撈點票子呢。尤其是看到那老太太把他帶到那麼高級的星級賓館,那不就是富婆的真實象徵嗎。

  再說那老太太,點了滿滿的一桌子山珍海味,為牛夢春接風洗塵。而牛夢春卻急於想得到老太太手中的票子,口中吃什麼都沒有味道。他謊稱他來時已與前妻分手了,答應以30萬元的籌碼,補償前妻的青春費。

  言外之意,就是請金達萊女士,先支付30萬元給他。可那老太太思忖了半天,說她的錢不好用現金支付。

  牛夢春問:“是不是都存了死期,現在拿不出來?”

  老太太說:“不,我的錢,隨時都在我身上。”

  牛夢春說:“那不正好嗎,你先給我30萬,我好把前妻的事給了斷了。然後,我們在一起生活!”

  老太太說:“你先別急,遞張餐巾紙過來,讓我把手上的油漬擦擦。”

  牛夢春一看有戲,很殷勤地遞過一沓潔白的餐巾紙,心想等那老太太把手上的油漬擦乾淨,她就會去懷裡掏票子。

  沒料到,老太太把兩隻皺巴巴的手擦乾淨之後,指着自己的眼睛和耳朵,問對面的牛夢春:“你是要我的眼睛,還是要我的耳膜呢?”

  牛夢春半天沒有反應過來。老太太又指着自己的腰部,說:“要不,我摘一個腰子給你也可以。總之,在我摘身上的器官之前,你要先到醫院去找到買家。”

  老太太說,她身上的每一個器官,都能值十萬、二十萬!

  牛夢春一聽,頓時傻了!眼前這老太太所擁有的百萬資產,原來是指她身上的器官。牛夢春知道自己上了大當,狠狠地瞪了那老太太一眼,起身欲走。

  老太太卻在後面指着牛夢春的背影,慌忙告訴旁邊的服務員,說:“快,快攔住我兒子,叫他把這桌飯錢結了!”

您正在瀏覽: 百萬富婆求偶記
網友評論
百萬富婆求偶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