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徒步拉練活動學生髮言稿

徒步拉練活動學生髮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徒步拉練活動學生髮言稿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徒步拉練活動學生髮言稿

  不經歷風雨,何以見彩虹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上周六是一個難忘的日子,我們高一年級開展了一場以"親近自然,放飛夢想"為主題的徒步拉練活動,早晨,我們在國旗下宣誓,隨之,在鄭校長那慷慨激昂的宣布下邁着整齊的步伐出發!

  老師和學校領導都堅守在我們的隊伍中鼓勵我們前進,為我們拍出珍貴的照片。我們每一個班級都不甘示弱的喊出口號,並唱出一首首動聽的歌。這次活動,使我們這個大家庭更加親密了,也更懂得了團結。

  中途休息時,同學們都把自己的食物和水拿出來分享,並舉行了各種文藝活動,展現出阜康一中學子的風采,當我們再一次出發時,我們休息時的垃圾,都被同學們不約而同的裝進書包里。

  當我們完成這二十三公里的長途跋涉到達國旗杆下時,我們心中出現了一個英雄的影子,那就是我們自己!

  拉練對一個人來說是痛苦的,但當我們回憶起從學校到500水庫留下來一連串屬於我們腳印的時候,我們都是驕傲的,自豪的。

  因為追求,所以選擇;因為選擇,所以堅持;因為堅持,所以奮進。選擇了,就要去堅持。

  拉練途中,每前行一小步,都代表一個新的高度,這是一個自我挑戰的歷程。蜘蛛不會飛翔,但它卻能把網凝結在半空中,這是勤奮、堅韌的結果。對我們來說,放棄是容易的,堅持卻是困難的。王安石說,"登山,如人生一樣,雖然常不能預知結果,但只要堅持,終會成功。登山是人生的濃縮,之前因為成功而有機會登山,而我仍需要繼續攀登一座峰,就是每個人心中的那座峰。"我們也有一座想要攀登的山峰,雖然我們都是平凡的人,但只要堅持不懈,就可以通過努力追求夢想,登山人生的高峰,讓生命不平凡。

  不經歷風雨,何以見彩虹,不經一番寒徹骨,哪來梅花撲鼻香?

  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也是如此,只要我們肯堅持,肯努力,肯奮鬥,高考的輝煌將由我們創造!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徒步拉練活動學生髮言稿
網友評論
徒步拉練活動學生髮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