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小學七彩虹讀書節閉幕式講話稿

小學七彩虹讀書節閉幕式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小景

小學七彩虹讀書節閉幕式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讀書思廉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

  湯山城鎮中心小學第二屆七彩虹讀書節閉幕式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為期一周的湯山城鎮中心小學第二屆“七彩虹”讀書節就要落下帷幕了,本屆“七彩虹”讀書節各們老師認真組織各項活動,同學們積极參与,豐富多彩的讀書活動給了同學們充分展示自己的舞台。

  本屆讀書節上,每位老師都向同學們推薦了一本圖書,許多同學在展示板前駐足觀看,相信同學們也一定會按老師們的推薦,去讀讀這些書。本屆讀書節上,學生帶到學校參加展覽的圖書大約有2000餘冊,有100多名學生參與了圖書推薦活動,這說明同學們的藏書已經很多了,我們小的時候家裡是很少會找到一本課外書的。這屆讀書節上,我們還徵集到了100多篇讀書體會和80多份讀書小報,有25名同學參加了校園電視台的讀書演講活動。同學們還自己辦了一期黑板報,組織了讀書節開幕式,演講比賽、讀書之星評選等,同學們通過這些活動鍛煉了自己的能力,提高了讀書了興趣,也展示了自己讀書的成果。剛剛我們表獎了在這屆讀書節上表現優異的同學,希望獲獎的同學繼續努力,更上一層樓,也希望其他同學以他們為榜樣,努力加油,迎頭趕上。特別是每個班級評選出的“讀書之星”,你們都是同學們評選出來的,你們是榜樣,你們是標杆,你們是同學們追趕的目標,希望大家不負眾望,用自己的實際行動,把讀書活動真正地搞起來,也要通過我們的小手,拉起家長們的大手,開展全民閱讀活動,把讀書當成我們生活的習慣,把學習當成我們終身的習慣。

  同學們,老師們,讓讀書改變我們的生活,讓讀書提高我們的素養,讓讀書成為我們校園獨特而美麗的風景。讀書節只是一個開始,我們每天都是“讀書節”,每天都抽出時間來讀書,來吸取書中的營養,讓我們未來的天空中掛起道道絢麗的“七彩虹”。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小學七彩虹讀書節閉幕式講話稿
網友評論
小學七彩虹讀書節閉幕式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