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體育節閉幕式發言稿

體育節閉幕式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體育節閉幕式發言稿

  宜良一中 易懌籽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辛苦了!

  在這寒風凜冽、催人奮進的日子裡,在全體行政領導、各處室、年級、部門,體育節組委會,運動員,裁判員,學生會幹部,從零開始公益社志願者大力協作下,歷時四天的體育節,順利完成各項賽事,即將圓滿落下帷幕。在此,我謹代表全校師生對本次運動會中取得優異成績的同學們和班級致以最真誠的祝賀!對在本次活動中付出辛勤勞動的全體行政領導、各處室、年級、部門的老師們、體育節組委會、裁判、學生會幹部、從零開始公益社及志願者們致以最真摯的感謝,謝謝你們!

  在我校今年的體育節中,從富有創意的入場,到各項賽事的激烈角逐,無一不體現着一中學子勇於創新,敢於拼搏的精神面貌;無一不展示着一中學子講究衛生、愛校如家的良好習慣;無一不傳承着一中學子互相幫助、樂於助人的高尚品德。

  記得開幕式中324班的紙箱機器人、328扇子舞、301班、313班的啦啦操、302班的舞龍隊,303班、304班的漂亮領隊,316班的特種兵及和平鴿,296班的啦啦隊,285班的秧歌舞,起航班用瓶子拼接的“起飛”字樣等等,真可謂是爭奇鬥豔、多姿多彩,為體育節開幕式錦上添花。

  在集體項目比賽中,跳繩、拔河,4×100等賽事,各班運動員激烈競爭,團結奮鬥,為榮譽而戰。希望同學們把這種精神運用到班集體建設中,把班集體建設成團結、互助、友愛、和諧的幸福家園。

  在田徑賽場上,任鉛球沉重卻在空中畫出美麗弧線;任標杆再高,也能躍過新的挑戰高度;任沙場再遠,也能一縱顯身手。健步如飛的100米賽跑,速度與體力並舉的200米、400米競賽,800米賽場的激揚青春,1500米跑道上的無畏和執着,班級20×50接力賽的分秒必爭,都是最可愛同學們的身影,一中因你們的拼搏而精彩!教職員工18×50接力和背夾球比賽,體現了我校教師勇於拼搏、團結協作、健康向上的精神風貌。

  青春是一場永不停歇的盛宴,佳肴中,因艱苦奮鬥、團結拼搏更顯滋味。運動賽場上,運動員們發揚了不畏困難,勇於挑戰的奧林匹克精神,也同樣表現出了許多感人的場面。有的運動員帶病出陣,表現出頑強的意志,有的運動員跌倒不顧傷痛,爬起來繼續衝刺,更多的同學在賽場周圍奮力吶喊加油,讓全體同學都受到了集體主義教育,使他們更加珍惜和熱愛班集體。

  班 班 班組織了全班同學參與志願者隊伍,在運動場的每一個角落,有人在維持秩序,有人在清理垃圾,有人在協助組委會完成各項工作,付出總有回報,他們獲得了“精神文明隊”光榮稱號,恭喜你們!同時在此次體育節中,還有學校從零開始公益社的同學在默默奉獻,四天的時間中,他們有計劃的安排打掃衛生,維護校園環境的工作,他們獲“最佳貢獻獎”,名副其實。

  在本次體育節中,也存在以下問題:

  1、年級、班級大本營的位置,個別班級沒有按照學校安排位置擺放,在布置大本營時,個別班級桌燈從教學樓拖到大同廣場,桌凳損壞嚴重,缺乏愛護公物意識。

  2、個別同學沒有嚴格遵守體育節紀律要求,在比賽跑道中隨意穿梭,導致運動員跌倒受傷。

  3、少量班級同學在大本營吃零食,垃圾隨意扔掉,嚴重污染校園環境。

  4、個別同學在體育節期間,打籃球、踢足球,影響他人安全,缺乏安全意識。

  5、328班、330班、331班、304班、308班、311班、314班、295班、298班、300班及起航班,少量學生在打撲克,缺乏班級榮譽感。

  以上問題,希望各年級、各班加強教育,加強引導,在明年的體育節中避免再次發生,確保體育節安全、有序、順利進行。

  尊敬的老師們,同學們,讓我們以本次體育節為契機,繼續加強學校體育工作,加強體育鍛煉,讓體育活動在強身健體、增強體魄的同時,豐富我們高中校園生活,使我們能以更加強健的的體魄和更加飽滿的熱情去迎接高考,迎接我們光輝燦爛的未來!

  最後祝願各位領導、老師們,同學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合家幸福,萬事如意!祝願宜良一中的明天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體育節閉幕式發言稿
網友評論
體育節閉幕式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