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粉蝶之軟軟情傷

粉蝶之軟軟情傷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她的心已碎,在這個春末變得支離破碎,一片片的散落在了今日的情愁路,她不想再撿起,也不想在拼接,默默的凝望着,看着這場情的殘局,她的淚水已經不停的落下與凡塵一起塵埃,哭的聲音已經沙啞,雙眼已經冰冷,你的情是那麼的淡薄。

  風在輕輕的吹拂,是否是在撫慰女子受傷的心靈,是否在安慰着女子感傷的心,這份清新是不能走進女子的世界的,她的周圍是愛之花在一片片的被風兒吹的凋零,散落了思愁瓣,一場悲情的詩,從愛的天邊划落到了女子的心裡,黯然神傷。

  曾經的字語,曾經的蜜月語,成為了無聲的畫面,悄然的漂浮在女子的上空,愛情的故事要以感傷為結局才能有味道嗎,長長的髮絲,留有你情撫摸過的痕迹,留有你愛的余香的痕迹,她輕輕的手捧髮絲接觸鼻尖,是你愛的曾經,是你情的過往。

  她的哭泣,你可看到,她冷,心窗已經結成了冰窗花,她的溫柔,她的蜜意,她的情意,她的愛戀,是否也要在這個春季里結束,她有多不舍,有多不情願,她揉亂了髮絲,淚水的痕迹仍停留在臉頰,她無助的眼神依然望着有你的遠方。

  被愛傷了的心,已經是傷痕纍纍,已經長滿了情愁草,野火是否能燒盡,她想用力的遺忘,可是曾經的暖意曲,在一點一點的沉澱於女子的耳畔,輕輕繞,水簾情,顆顆淚,軟軟傷,無助語,你情無,她痴情,她停留於往日,只想跨越,重見光明,可是為何,找不到出口。

  風中綻放如花的女子,風中獨賞愛意的女子,風中體會雨露思,風中醉夢纏綿意。女子靜靜的走在河邊,靜靜的凝望着湖水之中的那一輪明月,如在望昨日情,投一粒石子,看圈圈漣漪的激蕩,彷彿是想你的心在拂動,默默的用彩色的卡紙,折一隻粉色的小船,放上一隻蠟燭,一起隨風飄蕩,慢慢的看着它一點一點燃盡,直至沉入冰冷的河水。

  默默的在風中親親的一吻,讓這份情做最後的吻別與你,你會收到的,默默的在風聲中輕落幾顆字,愛你有限,想你無限,直至生命的終結,她會記住你對她的好,你對她的情,女子輕輕撩開回憶紗簾,你的溫柔仍在段段記憶里展現。

  紫色的梧桐花,淡淡的飄清香,女子卻無法陶醉,縮捲成一團,靜靜的,望着朵朵花兒,是在清數愛你的那些日子是花開,是花美,是花香,為何,花沒敗,你情花已敗,雨中的百合,在晴天里,訴柔情,訴孤寂的落寞意思情。

  你的愛已經不在屬於女子,你的情話不知在對誰訴說,你的擁抱不知哪位女子,你的心動她在也不想知道,舊時光,舊時愛,舊時情,心星在閃爍,一曲敢唱愛恨歌,月心意,一首默默清河詩語畫,濡染思絲情湊樂,風月飄搖,雨落淚,清風一去愛,春墨語碎。

  揉碎心事,稀釋在了血液里流淌,孤單的心,孤單迷離雙眼路,江山一畫卷,情語卷卷散,能否擁有情雨傘,躲避情淚落,愛了,美了,傷了,痛了,苦了弱小心,顧往迷失情愛路,顧念語種芬芳意,紛紛飄零落寞滴語。

  心冰花,已開,無聲無息的愛,輕輕的飄搖,情絲網,解不開的瑣,緊困,纏繞,呼吸變得昂貴,綠色印入眼帘,思念時光時,眺望,緩緩的清,流入心田。

  細細咀嚼,細細品味,為何女子是那麼的懷舊,為何,會那麼的在乎於你,也許是曾今的那個你,風塵往事,女子是水中的蓮花,也許,一生都要在冰冷中度過此生,可想你的心仍會有,讓她美麗,讓她色彩,讓她綻放。

  你愛與不愛,情還在不在,都不在那麼的重要了,都不在那麼的關鍵了,留些過往意,女子還是可以溫暖心一些的,只是,會有一些的感傷會夾雜,只是會有些的無奈會交融,複雜心情,複雜愛,複雜此念情,她要用力登到泰山頂上,俯瞰雲海,大喊,你的愛在哪裡,讓這樣一句問傳遍整個山脈,整個山谷。她要讓這份清風情永遠的漂浮在了潔白的雲海之上,一起神聖。

您正在瀏覽: 粉蝶之軟軟情傷
網友評論
粉蝶之軟軟情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