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小資聯想之haagen-dazs

小資聯想之haagen-dazs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在透亮的大廳,坐在舒適的沙發上,聽着柔情的音樂。想熱鬧的時候,約三五好友,圍坐在一起,談天說地,聊聊八卦,輕聲調笑;若是想品嘗孤獨,那就一個人,拿本書,或是什麼都不用,就這麼靜靜望着獃著,沉思着。不管是三五成群還是佳人獨坐,相同的都是,在那精緻的桌上擺放着Haagen-Dazs和甜點。

  Haagen-Dazs是獨特的,可以說是沒有其他任何一款冰淇淋比得上的。無與倫比的口感讓人留戀,正如它的廣告宣傳的那樣,即使你看着它慢慢融化,卻依然挑不出任何的缺點,彷彿它連融化都那麼完美,有人或許會懷疑我是否誇張了一些,但是我敢肯定,當你讓它在你口中融化時,你就會知道那種奇妙的滋味了,有點冰冷,但卻很柔軟,恩,對,就是這個詞“柔軟”!它會圍繞着你的唇齒,把他們包裹,滋潤,刺激你的味蕾,讓你全身心的投入對它的感受中,感受它的熱情和品位。

  愛她,就帶她去哈根達斯(Ifyouloveher,takehertoHaagen-Dazs.),或許光這一點並不能說明它的熱情,那麼,再加上它花樣繁多的甜點陶醉浪漫、濃情脆意、天生一對、給我的愛、心醉浪漫、愛琴海之舟夢、伊甸園、歡樂時光、心花怒放、心怡情怡、絢麗冬日、夢幻天使、玫瑰峰、巴厘烈焰、情迷黑森林、蒙地卡羅、夢牽霞飛……應該就足夠了吧,這一個個充滿浪漫氣氛的名字,每一個都蘊含著可以撩人的熱情。

  堅持使用純凈、最天然的原料,不含任何防腐劑、人造香料、穩定劑和色素,脫脂奶的選用更將美味與健康絕妙融合,提倡"盡情盡享,盡善盡美"的生活方式,提供冰淇淋的同時,非常注重營造一種氛圍,使品嘗冰淇淋成為一種難忘的體驗,就是這些表現鼓勵人們追求高品質的生活享受。這一切的一切,讓它成為了“冰淇淋中的勞斯萊斯”。

  但是,它卻是小資的代表,成為某種生活標誌,有哪一個小資不知道它的大名呢?如果你沒有吃過哈根達斯,你就不能自栩為小資。當你坐在大廳享受着它提供的各種享受時,不管你是不是真正的小資,在此時此刻,你在別人眼中,儼然就成為了那處處注重享受注重生活質量的小資了。

  其實,我覺得,在現在這個精神緊張的年代,偶爾注重一下,放鬆一下,做個“偽小資”也挺不錯的,不過,呵呵,代價稍微高了點。(還好還好,不是我付賬!呵呵!)

您正在瀏覽: 小資聯想之haagen-dazs
網友評論
小資聯想之haagen-daz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