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新員工代表歡迎會上的發言稿

新員工代表歡迎會上的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新員工代表歡迎會上的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新員工代表歡迎會上的發言稿

  尊敬的徐總,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

  我叫李**,是畢業於**科技大學的一名本科生。今天,我們120多名畢業生正式加入**這個大家庭,從此風雨同舟,共同奮鬥。在這裡,很榮幸能作為新員工的代表發言。

  從2012年10月18號與公司簽約,到2013年3月8日來公司實習,再到現在來公司報到。一路走來,站在新的起點上,有很多感觸。我想借用巴金先生的三部作品名《家》《春》《秋》來跟大家分享。

  首先,是“家”。

  來報到之前,一起實習的同事們互相問候的話語都是“什麼時候回家報到”,當我們來到公司,接我們的前輩也展開溫暖的笑顏跟我們說:“歡迎回家!”。我不知道有多少公司會被員工親切的稱之為家,但是**做到了,**人兢兢業業,踏實奮鬥,都是為了這個家更加美好。從宣講會開始,經歷面試、實習、拓展培訓,到現在,**人奮鬥精神和遠大理想都深深地影響着我。而一系列素質課程和文化活動,卻讓我們真正地融入公司,和同事們成為兄弟。公司的關心和鼓勵,給我們以信心和勇氣,使得我們能夠認清目標,勇往直前。松坪山下,朗山一路的家也已經慢慢的鐫刻在我們這些新員工的心裡。感謝公司,包容我們,引導我們,一路關心關懷,一路關注成長!

  其次是“春”。

  無論是生產線上熱火朝天的景象,還是內網上的一個又一個喜訊,都給人一種春機勃勃的感覺。春意盎然是**給我的第二個感受。而如沐春風是**人給我的另一種溫暖。在實習期間,每當我們有問題請教的時候,導師們總是不耐其煩的用那和藹如春風化雨般的點撥讓我們受益頗多,這就是專業的力量。雖然之後我們要學習的還有很多,但兩個月的實習給我們打下了堅實的基礎,讓我們能在之後的學習中更加具有針對性和目的性。隨着知識技能的提高,學習的態度和方法也不知不覺地在**濃厚的務實氛圍中被我們慢慢沉澱。值此機會,也向公司的各位領導與前輩,向各位 “資深”**人表示感謝,感謝你們一路指點指教,一路助力成長!謝謝!

  最後,是“秋”。

  秋,是成熟的代表。曾經有一位導師說,五年之後,你們可能才會慢慢開始懂母差之美。**的底蘊、技術的成熟從中可見一斑。秋,也是豐收的象徵,公司一次又一次的獲獎,年復一年一直飆升的合同額,總是給我們一份份收穫的喜悅。而我們**一三屆的新員工,實習已經收穫了滿滿的快樂和成長,現在,也將懷着最努力、最踏實的態度,再一次啟程去收穫成長。青春不是用來揮霍的,青春是用來奮鬥的。我們正年輕,奮鬥正當時。讓我們一起成長在在通往秋收的路上。

  再出發的號角,清晰而嘹亮,恰同學少年,青蔥而堅定。**一三,我們再出發,我們準備好了!讓我們以腳踏實地的行動來實現對對公司、對社會的諾言。我們將從壓好每一根網線,配好每一路饋線開始,一步一個腳印,勤學技術、苦練本領、夯實基礎、力求進步,爭取早日為公司創造更多的價值,實現個人的理想!

  未來會有諸多挑戰,但請堅信,我們**一三,聚是一團火,散作滿天星;讓我們一起健康生活,快樂工作!在**這艘遠航的方舟上綻放最絢麗的青春色彩!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新員工代表歡迎會上的發言稿
網友評論
新員工代表歡迎會上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