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隨想-----現實與愛情的pk

隨想-----現實與愛情的pk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如今,看到越來越多的情侶分手,不同場景不同方式,但總有一方會說,面對現實吧,於是一切沉寂。在面對現實里,兩人背對背默默離開,越走越遠。似乎“面對現實”已然成為一條不容侵犯的真理!

  當今世界里,不管問誰,不管誰的回答,永遠都是支持原配夫妻,只要一結婚,儀式換來的便是道德的保護,結婚證書換來的便是法律的支持。然後,所有其他的一切,都成為破壞家庭的壞東西。哪怕是你曾經恩恩愛愛視她(他)如命的人,現如今也只能淪為小三小四。可是,有誰會來捍衛愛情,只有當事人和那顆心。只是,倔強的捍衛只會被人當成傻子,只會換來家人朋友的責罵,陌生人的鄙夷,現實的嘲笑。只是可憐了那個叫“愛情”的東西。

  於是,世界上開始會多了那麼多受傷的人,那麼多傷感的文字和音樂。可是,既然受傷,便是弱者,既是弱者便不再有人追隨。於是弱者更弱,愛情便成了一種奢望。越來越多的人叫着要面對現實,只是因為他們看到了現實的強大,他們害怕成為弱者,便沒有膽量再去觸及這個世界上原本最強大的東西-----愛情。

  我認為,其實原配一般都是幸運的。因為稍有責任感的男人都會這樣覺得,人家姑娘在他年紀輕輕事業未成的時候願意跟着他吃苦跟他一起走,便會覺得她是一個好女人是好幫手是需要認真對待才對得起的女人,於是便會加倍的對她好!當這種好成為一種習慣,便似乎變成了愛情。於是,現實又一次勝利!其實,或許你原來愛情里的那個女子會做的更好,只是你沒給她機會而已。呵呵,這就是現實的可悲,是用事實說話的可悲!

  於是,現實拆散了一段段純真的愛戀,卻是多了一批批所謂的---愛情!

您正在瀏覽: 隨想-----現實與愛情的pk
網友評論
隨想-----現實與愛情的p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