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在“向祖國再見儀式”上的致詞

在“向祖國再見儀式”上的致詞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在“向祖國再見儀式”上的致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向祖國再見儀式”上的致詞

  同志們:

  風浪里傳來水手的歌,今天,我們在這怒海狂濤的大洋上隆重舉行向祖國再見儀式,意義非同尋常。大海咆哮,是在為勇敢的水手吶喊助威,浪卷波涌,必將鋪就勝利輝煌之路。駭浪中,我們前行的腳步也許還有些踉蹌,狂風裡,我們搏擊的翅膀可能還略顯稚嫩,但我們始終抱有這樣一種信念:無畏者必將創造無與倫比的事業。只要有了這種信念,我相信,祖國必將因遠望而精彩,遠望必將因我們而輝煌!

  中華民族近代歷史的榮辱興衰,值得我們銘記:一個國家最可貴的,是能夠掌握自己的命運。我們要在激烈的國際競爭中發展,贏得戰略主動,就必須在航天科技領域佔有一席之地。今天,我們幸運地站在先賢夢寐以求的理想高地,站在軍事變革的最前沿,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去耕海犁天,去追星攬箭。我們即將跨越的這條領海線,同時也將是我們收穫成功、打撈輝煌的起跑線,就讓我們在這新的起點上,堅定信心,迎難而上,以任務的全面勝利作為回報祖國的最大賀禮!

  歷史只會為強者頌歌,成功只眷顧無畏勇士。就讓我們做一名勇敢的水手,踏浪而行,“到中流擊水,浪遏飛舟”!

  祖國,再見!

  您的遠望兒女必將帶着勝利的榮耀凱旋而歸!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向祖國再見儀式”上的致詞
網友評論
在“向祖國再見儀式”上的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