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農村黨員幹部現代遠程教育學用活動歡迎辭

農村黨員幹部現代遠程教育學用活動歡迎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農村黨員幹部現代遠程教育學用活動歡迎辭 標籤:現代企業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文章標題:農村黨員幹部現代遠程教育學用活動歡迎辭

  上級領導、同志們:

  致此西湖管理區新港辦事處光富村舉辦農村黨員幹部現代遠程教育學用活動之際,我謹代表西湖區委、區管委向出席本次活動的上級領導、新聞單位代表、黨員幹部和群眾代表表示熱烈歡迎!

  本次農村黨員幹部現代遠程教育學用活動是貫徹中央省、市委遠程教育試點工作的指示精神,結合了光富村黨員幹部的實際情況,進一步落實我區農村黨員幹部現代遠程教育終端接收站點“建、管、學、用”工作的首次活動。她有助於大規模開展農村黨員幹部的教育培訓,有助於大幅度地提高農村黨員幹部的綜合素質,從而不斷提高廣大農村黨員幹部為人民服務的本質,不斷提高為民造福的工作成效,她開闢了一條農村黨員幹部學用實用技術活動的新途徑,將鼓舞全區廣大農村黨員幹部立足基層、注重實際、學用結合、開拓進取,為全面建設小康新西湖作出積極貢獻!有鑒於此,以後在各個終端站點我們要開展更廣泛地學用實用技術活動,把學用現代遠程教育這一新手段普及到每個農村黨員幹部。

  在本次學用技術活動中,我們誠懇歡迎各位代表提出富貴意見!祝大家身體健康!祝本次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

  《農村黨員幹部現代遠程教育學用活動歡迎辭》來源於,歡迎閱讀農村黨員幹部現代遠程教育學用活動歡迎辭。

  

您正在瀏覽: 農村黨員幹部現代遠程教育學用活動歡迎辭
網友評論
農村黨員幹部現代遠程教育學用活動歡迎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