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新春開工緻辭

新春開工緻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新春開工緻辭 標籤:新春第一課

  新春開工緻辭

  篇一

  新年伊始,首先我(興進消防黃總)代表興進消防向全體興進員工以及廣大客戶朋友的到來表示真誠的敬意,同時向全體同仁以及廣大客戶致以新春的問候!感謝各位同仁和廣大客戶一直以來對興進消防的鼎力支持,也期待大家能夠一如既往地關注興進發展、與興進共鑄輝煌!

  爆竹賀新禧,瑞雪兆豐年,在度過了一個歡樂、祥和、輕鬆的春節假期后,我們再次回到了工作崗位,相聚在這春意融融,喜慶正濃的時刻!

  俗話說,一年之際在於春,那麼在這新春伊始之時,我們就要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紮實的作風、更加得力的措施,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為完成新的一年各項工作開好頭、起好步!

  2016年,在公司各級管理人員的配合和各位員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堅持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背景以及廣大新老客戶的支持下,公司實現了跨越式發展,呈現出了嶄新的面貌,創造了一個新的里程碑。

  今年我們要再接再厲,秉承公司"科技領先,創新無限,以人為本,質量為先,顧客至上,追求卓越"的企業理念,結合公司的現狀制定一系列的工作計劃和規定,爭取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搶抓新機遇,迎接新挑戰,加快新發展,朝着既定目標努力奮發前進,再創輝煌。

  篇二

  xx的夥伴們、朋友們:

  大家好!

  今天是公曆2016年2月15號(農曆年初八)。春節假期過後,我們酷基金網在今天正式開工了!首先向各位酷友及各位同行拜個晚年。2016年的畫卷已經掀開,又是一個新的春天,祝願各位酷友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生意興隆,闔家幸福!

  過去的一年,是xx發展史上具有重要意義的一年!7月,我們全盤收購酷基金網,組建強大運營團隊,開始新的快速發展歷程!12月,在技術人員幾個月的辛勤工作后我們完成了xx的第一次改版,對xx各項漏洞修復,讓大家在漫長的等待中看到了嶄新的xx!使xx品牌價值有了新的跨越,我們所做的這些努力,凝聚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為的是讓每個酷友有一個真正的網上基金家園!因為大家對xx的在乎,提醒我們不得鬆懈!

  2016年將是我們搶抓新機遇,迎接新挑戰,加快新發展,朝着既定目標奮進的關鍵一年。在新的一年裡我們需要做到:

  一:對xx進行各方面的推廣及開發。

  二: 加大投入,堅持板塊功能創新:2016年我們以貼近生活、實用的功能開發為核心競爭力。堅持每年一輪的功能更新,並且保證每個功能都有更好的體驗。

  三:保障服務質量,提升服務品質:以酷友為本,我們絕不能忽視每一個酷友所遇到的難題。一定要將保障服務質量,提升服務品質認真的貫徹執行下去。

  2016年將是劈波斬浪,不懈求索的一年,是繼往開來; 千帆競發,挺立鰲頭,讓我們共同見證xx終會成蔭的不平凡之路!

  xx運營團隊

  2016年2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新春開工緻辭
網友評論
新春開工緻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