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畢業四十周年同學聚會開幕詞

畢業四十周年同學聚會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得得9

畢業四十周年同學聚會開幕詞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畢業四十周年同學聚會開幕詞(一)

  尊敬的各位同學好:

  大家好,請允許我代表山東大學中文系七二級一班:

  向全體到會的同學們和老師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向為我們這次同學聚會能夠如期舉行而付出辛苦的同學表示衷心的感謝。

  向由於種種原因不能到會的同學表示慰問。

  向英年早逝的同學表示悼念。

  四十年彈指一揮間,昔日風華正茂的少男少女們如今已是兩鬢白髮,步入了耳順的年齡。今天看到一張張熟悉的面孔,回憶四十年前的一個個片斷,曾經的喜、怒、哀、樂都化成聯結我們友情的一條條紐帶,依舊那麼鮮活、那麼生動。

  今天,藉此機會我們山東大學中文系七二級一班的同學們,重溫四十年前那段美好的記憶。四十年的歲月不算短暫,唯一不變的是同窗結下的情誼。為了重溫青春歲月,今天大家放下手頭的事務,從四面八方走到一起來,相聚在這裡,共敘分別意、暢談闊別情。我們能夠成為同學是我們的緣分,沉澱了四十年的這份同學情感,依然讓人感動,值得我們用心去體驗,用一生去回憶、去收藏。以往的一切,無論是對還是錯甚至是荒唐,現在想起來都是那麼的美好、親切。

  畢業四十年後的今天,當我們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在創造生活和實現自我價值的過程中,體味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之後,在經歷了世事的浮浮沉沉之後,讓我們最難以忘懷、割捨不掉的依舊是這份濃濃的同學情。友誼不會因歲月的流逝、境遇的變遷而退色淡漠。這份情誼就像一首深情的歌,悠遠而回味無窮。

  今天的聚會,圓了始終縈繞在我們心中的夢。為此,我代表大家感謝劉守安同學和王d英同學為我提供了這樣好的條件,感謝由劉守安同學和王d英同學牽頭精心組織和策劃這次活動的同學們,你們的辛勤努力為大家提供了一個良好的交流平台,這次畢業四十年周年的同學聚會一定會給我們今後的人生記憶抹上濃重而精彩的一筆。

  今天的一舉一動,今天的言談歡笑,都將成為美好的回憶,但願今後能重新相會,我期盼着同學們再聚首!

  最後,我衷心地祝願在座各位健康長壽,合家幸福!祝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謝謝大家!

  畢業四十周年同學聚會開幕詞(二)

  今天是什麼日子啊u20**年**月**日,愛哦,都要愛,要愛,愛u愛u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日子,是一個可遇而不可求的日子。非同小可的日子啊,我們送走了末日,迎來了我們今天的歡聚一堂。

  播放歌曲 宋祖英的歌曲《今天是個好日子》今天是個好日子。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上午好!

  我們懷着滿腔的熱忱,帶着久別重逢的渴望。我們懷着對老師的敬意,帶着對同學的牽挂。歡聚在喜慶濃郁的慶典大廳,共同回首在**中學期間那段青春燃燒的歲月。

  四十年了,我們離開母校已經整整四十年了,四十年的翹首企盼,終於化成了今天的歡聲笑語,匯成了你我的心潮澎湃!

  四十年的滄桑歲月,看我已經滿頭白髮,看老師卻越來越年輕。看老師年輕溫馨的笑臉,我們的心溫暖極了。四十年的逝水流長,讓我們飽嘗了太多的艱辛和惆悵,下鄉,下崗,失業。四十年的崢嶸歲月,讓我們一步一個腳印的茁壯成長,我們為社會付出了青春,創造過輝煌。

  今天我們有太多的話要對老師說,想對同學講。

  是啊!讓我們拋開塵世的喧囂,放下煩惱和憂傷,到那往事的長廊里走走,聽聽那熟悉的聲音,看看那久違的面容,讓那美好的記憶回到身邊。

  讓我們打開記憶的閘門,敞開密封的心菲,來盡情地說、盡情地唱,讓時光倒流,重新拾起那往日的歡聲笑語。曾記否,教室里,我們學海,求知,得到老師的辛勤牧養。在操場上,我們歡聲跳躍,我們到農村學農,到工廠學工。

  神奇的***老師啊,我們的班主任,高雅瀟洒,化腐朽為神奇,把各個班調皮搗蛋的學生融合在一起攪合成人見人愛的社會棟樑…

  ***老師啊,你那引人入勝的口才,南朝北國,滔滔不絕,似長江大海,黃河波濤,我們聽得如醉如痴,農業課給我們講豬的培養與養護,後來知道了老師成了黨校的講師,我們的同學聽過老師的黨課,聽得如醉入迷。

  ***老師啊,有一雙神奇的手,我們從你那裡知道了愛迪生,牛頓,愛因斯坦,各種二極管電子元件,經過老師的神奇手,就成了精美的半導體。你就是我們心中的喬布斯。

  ***老師的氣質,***老師的口才,***老師的神奇的手,給我們留下了終生難忘的印象。我們愛老師,我們感謝老師,我們向老師深深鞠躬

  昨天的我們,是那樣的意氣風發、神采飛揚,我們憧憬過未來、心懷過夢想,校園裡那一串串青春的樂章,讓我們永相難忘。時光可以帶走青春,卻帶不走深厚的同窗友情,多少次的魂牽夢繞,多少回的心馳神往,今天我們終於走到了一起,共享這美好的時光!

  大連**中學**屆同學畢業40周年慶典 現在開始!

您正在瀏覽: 畢業四十周年同學聚會開幕詞
網友評論
畢業四十周年同學聚會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