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學習成果彙報會主持詞

學習成果彙報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學習成果彙報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成果彙報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

  大家晚上好,今天很榮幸能邀請到各位參加項目部2012年外出培訓學習成果彙報會。感謝各位能夠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時間參加會議。請允許我先做自我介紹,我叫李永強,是此次外出河南學習團隊的一員,很高興作為今天會議的主持向大家展示我們學習培訓的成果。

  首先,我向大家介紹參加此次會議的各位領導、專工,他們是:選煤項目部項目經理崔志剛崔總;項目經理助理、也是我們這次學習的總帶隊李華李經理;項目經理助理馬新茂馬經理;

  各位領導和專工一直奮戰在我們項目建設的一線,每天都非常忙碌,今天我們非常高興各位能來參加我們的報告會,下面我們進行今晚的第一項議程。

  為了開闊視野增加知識和技能儲備,提高員工素質,加快工程建設以及保證以後生產的順利進行。經崔總同意、李經理和馬經理組織,選煤項目部與7月底選派一部分員工參加培訓學習。其中赴****22人、河南**29人、**集團發展公司、鉀肥公司34人,共計85人。經過近兩個月的培訓實習,我們開闊了眼界,提高了水平,我們帶着學到的技術、經驗和知識安全地回到項目部。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今晚由我們外出學習人員彙報我們的成果、交流心得體會、請各位領導和同事檢閱。

  1、下面進行第一項:學習培訓成果彙報

  丁仁軍、朵海平、張元弘、劉偉、周龍、保積珍、王文博、李豐樂、杜佳樂、張曉莉、石大元、任慧、李萬章、王重孫。

  2、李經理是我們的總帶隊,為了我們的學習做了很多的工作,為我們安排吃住行,在他的照顧下我們才能安心地上班實習。下面請我們李經理為這次學習培訓做總結,大家歡迎。

  3、兒行千里母擔憂,可以說,把我們比喻成選煤項目部的孩子,比喻成崔總的孩子一點也不過分。我們身在外地的時候,崔總時時刻刻都在操心,在我們學習期間,經常打電話詢問我們的情況,領導的關心讓我們感到溫暖,也充滿了動力。下面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崔總為我們做總結髮言。大家歡迎。

  4.、再次感謝崔總的講話,我們一定會認真體會,努力學習,成為一名合格的選煤工作者。

  5、接下來是今晚第二項:現場互動和交流,由我們的學生向大家講講自己所學到、看到、感受到的。現在開始……

  6、大家都說了這麼多,現在由各位領導問大家問題,大家舉手回答,把自己的學習成果展示給大家。

  7、通過今天的會議,我們感受到了很多,我充分感受到我們作為一個集體、一個團隊的凝聚力,同志們的熱情也深深打動了在場的每一個人,大家都倍受鼓舞。相信大家也明白了今後努力地方向,找到了自己的位置,這次會議也是為以後的工作生活開了一個好頭,我們會在今後努力學習,踏實工作,團結奉獻。絕不辜負各位領導對我們的期望。

  現在我宣布,本次彙報大會正式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學習成果彙報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學習成果彙報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