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省級文明單位驗收考評彙報會主持詞

省級文明單位驗收考評彙報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省級文明單位驗收考評彙報會主持詞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省級文明單位驗收考評彙報會主持詞

  (2013年9月)

  同志們:

  今天,市文明委考評組在市文明辦副主任張孟曾的帶領下光臨我縣,對我縣2013年申報的省級文明單位進行考評驗收。

  首先,我介紹一下市考評組成員的領導:市文明辦副主任張孟曾,市澗西區文明辦主任包布特、市文明辦未成年人教育科張瑋梁,市文明辦創建科王曉景。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驗收組一行的到來!縣委常委、宣傳部長王延嶺同志今天全程陪同驗收組進行檢查驗收。

  下面,我介紹一下今天參加省級文明單位彙報會的我縣申報單位領導:縣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張志發,縣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方長勛,縣人大常委會辦公室韋億兵,縣國土資源局局長杜群淵。

  根據市文明委的安排,我縣今年申報單位的主抓副職參加驗收考評組進行打分。申報單位參與考評的人員是:縣國土資源局副局長袁紅敏,縣委宣傳部紀檢員范校偉,縣政協辦副主任張丹,縣委組織部辦公室副主任白文科。

  首先,有請縣委常委、宣傳部長王延嶺同志致歡迎辭。

  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驗收組組長張孟曾主任講話。

  按照驗收組的安排,我們今天的驗收考評採取集中彙報、查閱資料、查看獎勵、群眾評議和實地察看五個環節,彙報結束,按順序到各單位進行查閱資料、查看獎勵、看硬件建設、環境氛圍、進行群眾評議。

  下面進行文明單位創建工作彙報,彙報採取觀看創建專題片和領導彙報兩項內容,按順序進行。

  首先,由縣委宣傳部彙報:

  請放創建專題片,

  請縣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方長勛同志彙報宣傳部文明單位創建情況;

  下面,由縣委組織部彙報。

  請放創建專題片,

  請縣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張志發同志彙報組織部文明單位創建情況;

  下面,由縣政協彙報。

  請放創建專題片,

  請縣政協辦主任韋億兵同志彙報縣政協文明單位創建情況;

  下面,由縣國土資源局彙報:

  請放創建專題片,

  請縣國土資源局局長杜群淵同志彙報國土資源局文明單位創建情況;

  下面進行實地察看。順序為:縣委宣傳部、縣委組織部、縣政協、縣國土資源局。

您正在瀏覽: 省級文明單位驗收考評彙報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省級文明單位驗收考評彙報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