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海陵區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話會主持詞

海陵區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話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海陵區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話會主持詞 標籤:新春第一課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海陵區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話會主持詞

  海陵區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話會主持詞

  葉海波

  (2008年1月25日)

  各位領導、同志們、朋友們:

  在2008年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中國共產黨海陵區委、海陵區人民政府在這裡舉行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話會,共敘情誼,同迎新春。出席今天會議的有:區四套班子領導、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勞動模範和先進人物代表、民主黨派和無黨派代表、工商聯代表、僑胞僑屬代表、台胞台屬代表,知識分子代表、企業家代表和服務業代表,以及鄉鎮、街道和老幹部代表。

  今天的茶話會共有兩項議程:一是區領導致新春賀詞;二是請各界代表進行發言。

  下面,請區委副書記、區長周紹泉同志致新春賀詞,大家歡迎!

  ……

  下面,請勞模代表徐建萍同志發言,大家歡迎!

  ……

  下面,請僑胞僑屬代表趙武霞同志發言,大家歡迎!

  ……

  下面,請台胞台屬代表肖遜同志發言,大家歡迎!

  ……

  下面,請工商聯代表趙良同志發言,大家歡迎!

  ……

  下面,請民主黨派和無黨派代表武進同志發言,大家歡迎!

  ……

  下面,請知識分子代表劉新春同志發言,大家歡迎!

  ……

  下面,請服務業代表張萍同志發言,大家歡迎!

  ……

  下面,請企業家代表陳益民同志發言,大家歡迎!

  ……

  同志們,剛才,周區長代表區委、區政府對我區過去一年“三個文明”建設所取得的發展成就進行了回顧總結,對今年全區的各項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各界代表也分別作了很好的發言。今年是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屆五中全會精神,加快推進海陵全面建設小康社會進程的重要一年。新的一年既面臨著新的挑戰,更充滿着新的希望,讓我們萬眾一心,奮發圖強,勵精圖治,繼往開來,用我們勤勞的雙手創造更加輝煌的業績,創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為促進全區經濟社會又快又好地發展,建設和諧美好新海陵而共同努力奮鬥!最後,衷心祝福全區人民新春愉快、闔家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今天的茶話會到此結束,請大家到餐廳就餐。

  

您正在瀏覽: 海陵區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話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海陵區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話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