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川劇變臉串詞

川劇變臉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川劇變臉串詞(一)

  楊:今夜,月圓如盤,看不見殘缺的遺憾;

  馬:今夜,月明如洗,照亮了我們前進的方向;

  張:今夜,月華如歌,唱響了我們心中的激昂。

  楊: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親愛的工友們,大家**

  合:晚—上—好!(鞠躬)

  馬:在這秋風送爽、桂花飄香的季節;

  楊:在這花好月圓、萬家團聚的夜晚;

  張:在這舉國歡騰,共慶佳節的時刻。

  馬:我們歡歌笑語,齊聚冠華,共同迎接2015年的中秋和國慶佳節。首先,讓我們祝冠華集團的全體同事——

  合:節日快樂,生活幸福!

  楊:今晚的晚會由冠華集團旗下的冠華針織廠有限公司、冠暉制衣有限公司、錦豐科技纖維有限公司、冠達紡織材料有限公司共同舉辦。

  馬:今晚,集團所屬各分公司的領導也來到了我們的晚會現場,與我們共同度過這美好而快樂的夜晚,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表示歡迎。(鼓掌)

  張:同樣,來自集團公司的廣大員工今晚也相聚一起,感謝你們光臨我們的晚會現場,讓我們一起歡歌笑語,共度佳節。

  楊:今晚的晚會可謂精彩無限,除冠華職工自編自導的節目以外,還特地從外面邀請了武術表演、電光舞、專業流行樂隊和舞蹈隊,以及超級搞笑的東北二人轉和精彩絕倫的川劇變臉等節目。特別是武術表演,我們非常榮幸的邀請到了中國宏心棍武堂的掌門王宏心師傅,他是全國雙節棍的冠軍,兩項吉尼斯世界記錄締造者和保持者。讓我們一起期待他們的精彩表演。

  馬:除此之外,我們還將在晚會中穿插猜燈謎,讓大家在享受這一文化盛宴的同時,也可以通過猜燈謎贏取獎品。讓大家開心過節,快樂贏獎。

  張:今晚我們共準備了9個燈謎,主持人會在晚會中將燈謎分三組,每組三個告訴大家,大家可以一邊欣賞節目一邊猜燈謎。如果你猜出了謎底,請直接到舞台右側將謎底告訴我們的工作人員。誰第一個猜出,獎品就歸誰。

  楊:同樣,主持人也會在公布下一組三個燈謎謎面的同時,將前一組的謎底揭曉。公布謎底的這一組無論猜出還是沒猜出將隨着謎底揭曉全部取消。不過,請大家在猜燈謎時不要擁擠,注意安全。

  楊:下面我宣布:冠華集團慶中秋·迎國慶文藝晚會——現在開始!

  1、舞蹈《金翅飛揚》

  張:接下來請欣賞我們今晚的第一個節目《金翅飛揚》,掌聲有請。

  楊:謝謝演員的精彩表演。在欣賞下一個節目之前,我們將首先公布第一組三個燈謎,第一個……;第二個……;第三個……(再宣讀一遍)。請大家一邊猜燈謎一邊欣賞節目。

  馬:如果猜出燈謎的工友,請到舞台右側將謎底告訴我們的工作人員,你將獲得一份獎品。請大家注意安全,祝大家好運!

  (不下台,繼續報下一個節目)

  2、小提琴獨奏

  楊:接下來是我們冠華友好合作單位羅坑醫院友情贊助的一個節目——小提琴獨奏,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林一揚。有請。

  3、舞蹈《小蘋果》

  張:謝謝演員的精彩表演。筷子兄弟的一首《小蘋果》風靡全國。音樂歡快無比,動感十足;旋律詼諧幽默,朗朗上口。在大街小巷,到處都能聽到這首熟悉的旋律。

  馬:在今天的晚會上,冠華公司的員工將給大家跳一曲《小蘋果》,他們還加了一些自己的創意,一定會讓大家眼前一亮。讓我們掌聲歡迎他們。

  4、川劇《變臉》

  張:謝謝各位員工的精彩表演。川劇變臉是川劇藝術表演當中塑造人物的一種特技,是揭示劇中人物內心思想感情的一種浪漫主義手法,也是一門獨特的舞台表演藝術形式。表演者配合音樂,用戲曲的身段和絕妙的技巧在舞台上一次次變換臉譜,給觀者一次又一次的驚喜。

  馬:今晚,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一獨特的舞台表演形式,真實的感受川劇變臉帶給我們的那份快樂和驚喜。掌聲有請。

  楊:謝謝演員的精彩表演。接下來我們將揭曉前面第一組三個燈謎謎底,第一個……,謎底是……;第二個……,謎底是……;第三個……,謎底是……。恭喜猜中燈謎的朋友。那我們第一組的三個燈謎到現在為止就取消了。

  馬:下面我們將宣讀第二組三個燈謎,它們分別是:第一個……;第二個……;第三個……(再宣讀一遍)。請大家在觀看節目的同時,繼續猜燈謎。如果猜出燈謎謎底的朋友,請繼續到我們舞台右側將謎底告訴工作人員,你會獲得一份獎品。祝大家好運!(不下台,繼續報下一個節目)

  5、樂器·書法表演

  楊:好了,我們繼續欣賞節目。接下來的節目也是我們冠華公司員工自編自導的節目,是一邊欣賞葫蘆絲演奏《月光下的鳳尾竹》,一邊欣賞書法表演。首先讓我們有請他們上來好不好?有請一廠漂染部的王子永,一廠整理部的楊木祥,有請。

  馬:先自我介紹一下吧。(將話筒送到演員面前)好的,請兩位做好準備,請播放音樂伴奏。

  楊:(表演結束后,將書法亮相觀眾欣賞,並宣讀書法內容)朋友們,大家說寫得好不好?剛才的葫蘆絲吹得怎麼樣?謝謝大家,也謝謝兩位員工的精彩表演,讓我們再次把熱烈的掌聲送給他們。(繼續留在台上報下一個節目)

  6、舞蹈《電光舞》

  馬:下面大家要欣賞到的是一種全新的舞蹈形式,它流轉旋動的光影動線和動感的音樂,會引爆我們的晚會現場,帶給我們完全不一樣的視聽震撼,這就是電光舞。

  楊:請我們的工作人員熄燈,掌聲有請演員出場。

  7、二人轉表演

  張:謝謝演員的精彩表演。剛才的節目好看嗎?還想不想看?想啊!今天沒有了。接下來我們的節目更精彩,是東北二人轉。不過我要提醒大家,看的時候一定要坐穩了,千萬別因為他們的幽默和搞笑而從椅子上摔下來。

  楊:謝謝演員的精彩表演。接下來我們將揭曉前面第二組三個燈謎謎底,第一個……,謎底是……;第二個……,謎底是……;第三個……,謎底是……。恭喜猜中燈謎的朋友。那我們第二組的三個燈謎到現在為止就取消了。

  馬:下面我們將宣讀第三組三個燈謎,它們分別是:第一個……;第二個……;第三個……(再宣讀一遍)。請大家在觀看節目的同時,繼續猜燈謎。請猜出燈謎謎底的朋友,繼續到我們舞台右側將謎底告訴工作人員,你同樣會獲得一份獎品。祝大家好運!(不下台,繼續報下一個節目)

  8、樂隊表演

  楊:在剛才宣讀和揭曉燈謎的時候,我們專業流行樂隊已開始在舞台上準備了。那接下來就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他們為我們表演。

  9、舞蹈《碧波孔雀》

  張:謝謝樂隊的傾情演唱和精彩表演。舞蹈家楊麗萍的孔雀舞相信大家在電視上都看過,那美麗優雅、惟妙惟肖的舞姿征服了億萬觀眾,楊麗萍也因孔雀舞被譽為當代舞神。

  馬:今晚,我們也準備了一段孔雀舞,舞蹈的名字叫《碧波孔雀》。聽舞蹈的名字就好似幾隻翩翩起舞的孔雀,在碧波蕩漾的湖面上翩翩起舞,讓人無限期待。下面就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她們。

  10、武術表演

  張:謝謝各位美女的精彩表演。中國功夫享譽全世界,李小龍、成龍、李連杰等功夫巨星也把中國武術帶到了世界的每個角落。今晚,我們也非常榮幸的請到了王宏心師傅,在晚會開始時就特別做了介紹。他是中國宏心棍武堂的掌門,全國雙節棍冠軍,是兩項吉尼斯世界記錄締造者和保持者,也是世界第一位用雙節棍進入吉尼斯的中國人。

  馬:下面,王宏心師傅將和中國宏心棍武堂的弟子們為我們帶來一場功夫盛宴。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

  張:謝謝演員的精彩演奏。接下來我們將揭曉前面第三組三個燈謎謎底了,第一個……,謎底是……;第二個……,謎底是……;第三個……,謎底是……。恭喜猜中燈謎的朋友。

  馬:隨着第三組燈謎謎底的揭示,我們晚會中穿插猜燈謎的環節就結束了,所有燈謎也全部取消。恭喜所有猜中燈謎的朋友。

  (不下台,繼續報下一個節目)

  11、新疆民族歌曲《阿依努熱阿》

  張:接下來繼續欣賞節目。新疆柯爾克孜族的朋友一個個都能歌善舞,他們隨時隨地都可以即興歌舞。他們的歌聲悠揚,舞姿優美。特別是他們克爾克孜族的歌曲,原生態的歌唱形式總會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感覺。

  馬:在我們冠華,也有一些新疆的同事,他們就是克爾克孜族的。今晚,他們也來到了我們的晚會現場,並將派出代表登上冠華大舞台,他們會一邊歌唱一邊舞蹈。掌聲歡迎他們。

  12、廣場舞《健康是福》

  (不用報幕,熄燈后演員直接上台。燈亮,音樂響起開始表演)

  結束語:

  張:再美的舞姿也表達不了我們此時此刻的心情。

  馬:再動聽的歌曲也唱不盡我們對親人的祝福。

  楊: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親愛的工友們,伴隨着優美的旋律和動人的舞姿,我們的晚會又接近尾聲了!

  張:再次祝願大家中秋、國慶節快樂,祝願我們的親人幸福安康!

  馬:同時,也祝願我們冠華集團生意興隆、財源廣進!楊:現場的各位朋友們,再見!

  川劇變臉串詞(二)

  (各位來賓,利安達的員工朋友們,大家好,利安達2012年會即將開始,請各位入座)(音樂起,上場,音樂小,開始)

  (男)新的氣象,新的征程,今晚我們歡聚一堂,喜慶昨日的輝煌業績,展望公司的美好未來!

  (女)新的祝福,新的期待,今晚我們回首往昔,感謝公司給予我們希望與收穫,讓我們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

  (男)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領導

  (女)親愛的各位同事、各位朋友

  (合)大家---晚上好!

  (男)在這滿懷喜悅的璀璨夜晚,我們相聚在洋溢芬芳的黃嘉酒店

  (女)我們相聚在這裡,用心感受真情,用愛融化冰雪,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男)我們相聚在這裡,今晚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讓歡樂響徹---雲霄

  (女)現在,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有請我們的董事長黃麗泰女士,為晚會致詞。(起,音樂)

  (男)女士們。

  (女)先生們。

  (男)請舉起您手中的酒杯,給您身邊的同仁,最誠摯的祝福(音樂起)

  (女)(音樂小)讓我們攜手共進、緊密團結在以黃麗泰董事長的核心領導下,共同將我們既定的目標。

  (合)一一實現。

  開場舞《水鼓舞》

  (女,一個人上)歡快震天的鼓聲給我們帶來了希望,也給我們帶來了喜慶和吉祥,下面請欣賞泰達公司為我們帶來一首軍旅之歌《軍中綠花》

  (男)朱倩啊,你覺得剛剛泰達公司表演的《軍中綠花》怎麼樣?

  (女)我覺得表演的太棒了,軍中的兒女像白楊樹一般,一個個聳立在自己的崗位上,他們把兒女情長拋在九霄雲外,把自己的青春獻給國家,我想啊,這種精神不也是我們利安達員工身上所擁有的嗎?

  (男)說的太好了!不過下面還有讓你更為激動的事情。

  (女)哦

  (男)接下來,讓我們進入今晚晚會閃亮第一時刻,第一個抽獎環節,究竟誰會是今晚的第一個幸運兒呢,讓我們一起來期待。

  共同上台為我們抽出今晚的紀念獎。(音樂起)(每個領導自己喊開始、停,自己點,主持人報號,如:恭喜123、34……十二位幸運員工到禮品發放處領取自己的獎品)(女)下面我們有請顧建國副總經理、蔣良珍廠長、陸紅軍廠長、李翠華廠長、於芳廠長

  (男)幸運的禮物總是送給最幸運的人們,願我們的祝福如朵朵花兒,為你點綴歡樂四溢的時光。

  (女)冬季是一個浪漫的季節,許多紛繁的往事就像櫻花一般無聲的在心底灑落,下面請欣賞泰迪公司給我們帶來的歌舞《浪漫櫻花》,讓我們在浪漫櫻花里發現一個最浪漫的自己。

  (女)立軒啊,看完泰迪的《浪漫櫻花》你想到了什麼?

  (男)我想到了啊,我們真的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大集體,但當我們舞動美麗的青春時,不要忘了一切美好只是昨日沉醉,淡淡苦澀才是今天滋味,下面請欣賞檢品公司給我們帶來的女生獨唱《鏗鏘玫瑰》

  (男)朱倩,在平時生活中你有沒有和別人較過勁?

  (女)較勁?

  (男)是啊,喲,你瞧剛說較勁,來較勁的人還真的來了。(演員上)

  (女)這兩個人可真夠較勁的,感謝利安達公司兩位帥小伙的精彩表演,下面我們進入第二個閃亮的抽獎環節

  (男)有請集團公司郁光宙副總裁、陶正平副總裁、翁亞峰副總裁為我們抽出今晚的三等獎。(音樂起)每個領導自己喊開始、停,自己點,主持人報號,如:恭喜123、34……三位幸運員工到禮品發放處領取自己的獎品)

  (女)看到這些幸運兒,我還有些羨慕嫉妒恨呢,哎,立軒,你知道2012年火遍全球的神曲是什麼?

  (男)當然知道,是《江南Style》嘛,鳥叔自創的馬式舞步和深具感染力的音樂節奏讓全世界為之瘋狂,如今也讓我們檢品公司的姑娘小伙為之瘋狂。(演員上)

  (女,一個人上)我現在知道騎馬舞為什麼那麼的走紅了,因為人人都嚮往馳騁在草原上策馬奔騰的瀟洒與喜悅,下面請欣賞萬泰公司給我們帶來的男生獨唱《擦乾你的淚水》

  (男,一個人上)世界四大文明古國,咱們中國有一席之地,那麼同樣的印度,她的文化可謂豐富多彩。曼妙的舞姿更加吸引人。下面請欣賞萬泰公司為我們帶來的“印度舞”(女)立軒,你認識姜育恆嗎?

  (男)姜育恆?哦,他的《再回首》曾在我們80后的心弦蕩漾。

  (女)今天我們的現場會再響起這首經典歌聲(演員上,第二首演員自己報幕)

  (男)感謝梁廷彰先生讓我們重新回味了這些經典歌曲,下面進入今晚第三個抽獎環節,有請集團公司常務副總裁、服裝公司總經理吳彩英女士為我們抽出今晚的二等獎(音樂)吳總自己喊開始、停,自己點,主持人報號,如:恭喜123、34……五位幸運員工到禮品發放處領取自己的獎品)

  (女)恭喜各位中獎的朋友,也感謝吳總精彩的抽獎。

  (男)我們都有的自己的夢想,為了夢想,我們去追逐去拼搏,我們全力的奔跑拉近與夢想的距離,請欣賞泰華公司為我們帶來的男生獨唱《奔跑》

  (男)小夥子唱的真棒,唱出了我們要超越夢想的決心,朱倩,你感受過川劇文化的神韻嗎?(女)沒有。

  (男)那今天你算是有眼福了,下面請欣賞特邀嘉賓為我們帶來充滿民族風味的演繹,川劇

  變臉現在精彩呈現!

  (女,一個人上)這川劇變臉的確精彩,不過今晚充滿民族風味的不光光是這一張張神奇的花臉,科檢公司也為我們帶來了別有一番風味的民族舞《小小新娘花》(演員上)

  (男)大家都還沉浸在這些姑娘們的一顰一笑中,不過下面我們可要進行第四個抽獎環節嘍(女)有請集團公司副董事長黃麗華女士為我們抽出今晚的一等獎。(音樂)黃董自

  己喊開始、停,自己點,主持人報號,如:恭喜123、34……三位幸運員工到禮品發放處領取自己的獎品)

  (女)得獎的朋友真是讓人羨慕,不過大獎還在後面哦

  (男)今晚的節目真是精彩紛呈啊,朱倩我考考你,你知道著名笑星趙本山是什麼地方人?(女)這還用問嘛,東北人啊!

  (男)那提到東北,你又想到了什麼?

  (女)那就是二人轉了啊,下面有請特邀嘉賓為我們帶來精彩《二人轉》表演

  (男,一個人上)這二人轉確實精彩,感謝他們的精彩表演,下面請欣賞由科檢公司給我們帶來的爵士舞《crymeout》

  (男,一個人上)感謝科檢公司給我們帶來這麼炫的爵士舞,在這歡樂的時刻,讓我們縱情高歌,一起唱響《節日的歡歌》(演員上)

  (女)感謝薛迅老師的精彩演唱,下面,最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來了,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出我們的董事長黃麗泰女士,為我們抽出今晚的特等獎。(音樂)黃總自己喊開始、停自己點,主持人報號,恭喜今晚最幸運的人,**號,請您到舞台上來。

  (男)恭喜你,此時此刻你有什麼想要說的嗎?(採訪完,謝謝你)

  (男)這片美麗的土地上,有我有你也有她,我們沐浴金色的陽光,我們歡聚在一起。(女),每張笑臉都充滿蓬勃生機,多少風雨多少奇迹留在我們記憶里。

  全體演員逐步上場(音樂起)

  (男)回顧利安達過去的一切,(合)我們--自豪驕傲!

  (女)目睹利安達今天的輝煌,(合)我們--心潮澎湃!

  (男)展望利安達明天的前程,(合)我們--充滿希望!

  (合)讓我們一起祝福利安達,祝福利安達所有的朋友。

  (合)願利安達集團蒸蒸日上,祝利安達全體朋友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合家幸福。(女)朋友們,今天的晚會到此結束!

  (男)大家明年再相聚!(演職人員合影)

  川劇變臉串詞(三)

您正在瀏覽: 川劇變臉串詞
網友評論
川劇變臉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