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緣盡,就是一場殤離

緣盡,就是一場殤離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風起,文思涌動,卻無處入筆。葉落,傾盡相思,卻不能拾起。倚窗,放眼望去,無處尋你。念着你,想着你,流星一樣消逝在我們曾經諾守的夜空里。

  埋下頭,蹲下去,抱着自己,默默無語。

  我不知道我的眼淚在這個時刻會如此得不爭氣,我的心空了,憂傷遍地,所有過往不知道從何憶起,也不敢觸及,稍不留神我怕我的情感就象洪水一樣決堤。

  愛情,其實就是一場不能編輯的偶遇。初見,是一種美麗;緣盡,就是一場殤離。無關生死,只會讓你夢中痛醒,丟了靈魂、迷失自己。原來,不離不棄,不過只是一場你我濫情的遊戲,所有的故事只有這一種結局。

  雨來了,我無法躲避。索性扔掉傘具,任其無邊無際!長發浸濕,淚眼迷離;任凄風苦雨,鋪天蓋地。這幽幽的感傷是不是為你,還是因我青春既往,因我對紅塵眷戀的放棄?縱然情漫天涯,怎奈無處憑寄。

  花落,無語。弦斷,終曲。

  我不知道,一闕清愁可以在哪兒棲息,靈魂是否還可以在他年相聚。是否,你我一場露水情緣,就此淹沒在如煙的歲月里。

  佛說,不相惜不相憶,不相愛不相棄。

  我生於前世,蓮紅荷碧,豈不知悉。可我寧願化蝶紛飛,凡塵隨你,傾心相依,不離不棄。那時青春不老,流光四溢,曼妙惟肖,雀舞燕昵,快樂如歌,花開如昔。

  而今,一個轉身,決裂天地。你我世界,遠隔一顆心的距離。轉身,天涯;轉身,世紀。轉身,唏噓……

  我對佛說,人生若只如初遇,不相惜不相憶,不相愛不相棄。化骨成煙,不如歸去,不如歸去!

  交流QQ: 遺陌逢君

您正在瀏覽: 緣盡,就是一場殤離
網友評論
緣盡,就是一場殤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