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政委在悼念##烈士活動儀式上的講話

#政委在悼念##烈士活動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政委在悼念##烈士活動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政委在分局舉行悼念##烈士活動儀式上的講話

  同志們:

  今天是清明節,在這裡,我們懷着極其沉痛的心情,深切懷念我們可親可敬的戰友李長江烈士。

  李長江烈士,1953年出生,黑龍江省呼蘭縣人,漢族,中專文化,1972年參加工作,1991年9月14日在圍堵緝捕犯罪分子時光榮犧牲,年僅38歲。同年12月2日被省人民政府批准為革命烈士,1992年8月12日被省公安廳追記一等功。

  李長江烈士為打擊犯罪、保護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在緝捕犯罪分子的鬥爭中英勇犧牲、英年早逝。他把畢業的精力都獻給了為之奮鬥的公安事業。他短暫的一生是勤勞的一生、忘我奉獻的一生,他在工作崗位上勤勤肯肯、任勞任怨、愛崗敬業的無私奉獻精神和對公安事業無比熱愛、對待同志滿腔熱情的高尚思想品德,永遠值得我們學習和欽佩!他用對黨的公安事業的忠心赤誠,寫下了他壯麗的人生篇章。

  李長江烈士短暫的一生,是革命和戰鬥的一生,他熱愛黨、熱愛祖國、熱愛公安事業,始終以樂觀主義精神面對人生,以嚴肅認真的態度對待工作,他永遠是我們打擊犯罪、保護人民群眾的不竭源泉和動力,他永遠是我們公安隊伍的驕傲和自豪。

  李長江烈士雖然離開我們已經12年,但他的英靈永在,他的精神和音容笑貌永遠活在我們心中。作為李長江烈士的戰友,我們要牢記烈士的光輝業跡,學習烈士的英勇事迹和優秀的思想品格,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奮發努力,奮勇拼搏,為黑河的公安事業和經濟建設做出更大的貢獻。我們要通過這次活動,進一步加強隊伍建設,把我們的隊伍建設成一支政治堅定、業務精通、作用優良、執法公正的隊伍,全面履行鞏固共產黨執政地位、維護國家長治久安、保障人民安居樂業的政治責任和社會責任,讓黨放心,讓人民滿意。

  李長江烈士,我們永遠懷念你!

  

您正在瀏覽: #政委在悼念##烈士活動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政委在悼念##烈士活動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