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在全縣創建反邪教漫畫一條街和宣傳欄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在全縣創建反邪教漫畫一條街和宣傳欄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在全縣創建反邪教漫畫一條街和宣傳欄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標籤:會議精神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在全縣創建反邪教漫畫一條街和宣傳欄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現在繼續開會。今天這次會議是經縣委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決定召開的,會議的主要議題是認真貫徹省、市委有關反邪教警示教育會議精神,在全縣安排部署進一步創建反邪教漫畫一條街和宣傳欄活動,深化以漫畫為載體的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動,動員各鄉鎮和各有關單位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強烈的使命感,開展好反邪教漫畫一條街和宣傳欄創建活動,通過持續不斷的反邪教宣傳教育,在全縣進一步營造“崇尚科學,反對邪教”的濃厚氛圍。(來自)本次會議只有兩項議程,不會佔用大家太多的時間,請大家繼續注意保持良好的會議紀律,關掉手機或改為振動。

  下面,首先請縣委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政府副縣長某某同志宣讀中國共產黨魏縣縣委防範辦公室《關於在全縣開展創建反邪教漫畫一條街和宣傳欄的實施方案》。

  ……

  下面,請縣委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某某同志就這次創建活動講意見。

  ……

  剛才,某某主任就這次反邪教漫畫一條街和宣傳欄創建工作講了非常重要的意見,某某縣長宣讀了中國共產黨魏縣縣委防範辦公室《關於在全縣開展創建反邪教漫畫一條街和宣傳欄的實施方案》。大家一定要抓好落實。下面,就這次會議的貫徹落實,我再強調三點:

  一要迅速貫徹會議精神。各鄉鎮、各有關承擔創建任務的單位要迅速召開專題會議,認真學習領會會議精神,迅速貫徹,真正把這項工作發動、動員起來。各鄉鎮和各有關單位一定要站在講政治的高度,高度重視,必須做到認識到位,措施過硬,責任到人,高標準完成各項創建任務。

  二要迅速掀起創建高潮。這次會後,各鄉鎮和各有關單位要按照《關於在全縣開展創建反邪教漫畫一條街和宣傳欄的實施方案》要求,立即着手各項準備工作,將各自承擔的創建任務細化、分解,落實到人。要講求效率,保證質量,把各項工作往前趕,以補習應考的態度開展工作,迅速掀起創建活動的高潮。(來自)

  三要嚴格督查驗收。縣委防範辦和督查室要對創建工作嚴格督查,對重視不夠、認識不到位和敷衍、應付公事,不能按時按要求完成創建任務的單位,要嚴格責任追究,主要領導要向縣委寫出檢查。在創建活動結束后,縣委防範辦要根據驗收結果對各鄉鎮和各有關單位的創建情況進行評比,評出名次,將評比結果在全縣通報。對不符合創建要求的、不管是哪個單位一律推倒重來,直至按要求完成。

  散會。  

您正在瀏覽: 在全縣創建反邪教漫畫一條街和宣傳欄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網友評論
在全縣創建反邪教漫畫一條街和宣傳欄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