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踏浪串詞

踏浪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踏浪串詞(一)

  一望無際的大海,浪花朵朵,海鷗飛翔,還有那白色的沙灘。同學們,你們夢想過這樣美妙的境界嗎?

  下面就讓我們在***的歌聲《踏浪》中一起去享受海的美妙吧!

  踏浪串詞(二)

  手挽着藍色的假日,我們去踏浪,赤腳走在金色的沙灘,濺起陽光一片,詩一般的夏天,浪花朵朵綻放,海風吹透了心中的夢想,一排排細浪像愛情一樣纏綿,張開心情的翅膀,撩起你的花綢裙,我們去踏浪。下面有請我們****集體帶來的歌曲和舞蹈《踏浪》

  踏浪串詞(三)

  1、開場舞蹈:《最炫民族風》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

  男:親愛的觀眾朋友們

  合:大家 晚上好!

  女:您現在看到的是平定縣**年森宇座標城“古州夏韻”群星風采廣場文化活動,“崛起鎖簧”專場文藝演出的現場。

  男:本次晚會是由鎖簧鎮黨委、鎮政府主辦。西白岸和東白岸承辦。近年來,鎖簧鎮始終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以“保穩定、促就業、抓項目、謀發展”為總目標,緊緊圍繞六個新,即:設施農業要有所突破,振興工業要有新舉措,村鎮建設要有新面貌,農民就業要有新崗位,和諧穩定要有新局面,領導幹部要有新形象。使全鎮經濟和社會中項事業得到了健康發展。

  2、下面請欣賞舞蹈《踏浪》

  男:讓我們在輕歌曼舞中度過炎炎夏日吧!讓我們邁着時代的步伐走進新鎖簧、走進新平定!

  女:平定兒女耀中華,兄弟姐妹同乾杯。

  踏浪串詞(四)

  乘風揚帆行,踏浪追雲端。劈波逐海日,遊子歸故鄉。

  湛藍的海水在眼前翻騰,彷彿在訴說著滄桑的歷史。

  隨那絲絲溫柔的海風,去聆聽海浪的聲音,行走在寧靜的夜色里。

  我是多麼踏浪而來的,在碧波中開始我的人生旅程。

  下面請欣賞舞蹈 <踏浪>

您正在瀏覽: 踏浪串詞
網友評論
踏浪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