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新學期第一次升旗儀式上的講話

新學期第一次升旗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新學期第一次升旗儀式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教師、親愛的同學:

  美麗的運中校園迎來了新的學期,首先請讓我們把掌聲送給新學年走進運中大家庭的900多名新同學和16位新老師,歡迎你們成為運中的新主人!

  當在秋風颯爽、丹桂飄香的季節里,老師和同學們經過一個假期的休整,蓄勢待發,正以飽滿的熱忱投入到新學期的學習和工作中來,昔日靜謐的校園又充滿了生機與活力!

  九月是收穫的季節,秋天從來屬於辛勤耕耘的人們。(來自)在剛剛過去的2005年中考和高考中,經過運河中學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繼續保持了中考達響中A類生人數居全縣同類學校之首的地位,高考達本科人數也創下了歷史新高,學校教育教學綜合評估也穩居全縣前列,學校師生在各級各類競賽中也取得了累累碩果,有近300餘名同學分別獲市、縣、校三好學生、優秀學干、優秀團乾等稱號,有100餘名同學在省、市、縣各級各類競賽中獲獎,在江蘇省物理和化學知識競賽中,我校李乃慶、林江、陳浩、沈峰、劉德立、劉召賢等多名同學分別獲得省一、二、三等獎;在“興中杯”江蘇省第四屆高中生作文大賽中,我校鄭淑娟、劉鳳婷等5同學獲得省三等獎;在“響水縣中學生英語口語大賽”中,我校參賽的兩個節目,分獲一等獎和二等獎;在響水縣第四屆“五小”活動中,我校的范曄、董偉等四名同學的作品分別獲得縣一、二、三等獎,學校也榮獲了“五小活動優秀組織獎”、“縣英語口語大賽中學組團體二等獎”等獎項。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同學們實力的展示,也是老師們辛勤勞動的結果。面對着這些成績,作為運中人,我們無比豪邁,成為運中人,我們更應充滿自信。

  同學們,中學階段是人生求學的重要時期,快樂學習,勤奮鑽研至關重要。求學鑽研從來都沒有坦途,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和挑戰,成長的道路上也總會有林林總總的困惑,希望同學們努力不懈地追求進步,不斷發掘自己的目標、興趣與激情,讓自己的中學生活留下成長、成熟的印記。

  今天,我們學校近3000名師生又相聚在運中這個神聖而美麗的校園,你們將在這裡放飛夢想,實現你們的人生目標。運中有着輝煌的歷史,作為運中的主人,我們在感到自豪、自信的同時,我們更應感到責任重大,因為運中的明天需要我們去創造,運中的明天掌握在我們的手裡。為了自己,為了運中的明天,讓我們所有運中人牢記運中的歷史,繼續發揚運中精神,踏踏實實的做好現在每天的工作,認認真真的上好每一節課,扎紮實實的學好每一點知識,積极參与學校的各項活動中去,(來自)在活動中培養自己,在實踐中鍛煉自己,使自己能真正成為一個有理想、有文化、有紀律、有道德的社會主義接班人。

  同學們,秋天是收穫的季節,讓我們全體運中人攜起手來,共同努力,去迎接碩果累累的明天。

  老師們、同學們,新學期奮進的號角已經吹響。嚴謹、規範、創新是運河中學不斷取得辦學成績和克服前進中的各種困難的法寶,新學期我們仍然要在各項教學管理中一絲不苟講規範、一如既往抓落實,嚴謹治學、改革創新,不斷提高辦學水平,展名校風采,辦人民滿意的教育,共創運中新的輝煌。最後祝福老師、同學們新的學期成功、快樂!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第一次升旗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新學期第一次升旗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