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春來了

春來了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春來了,邁着她輕盈的腳步悄悄走來,帶來了春的禮物。馬路邊、小河旁、公園裡的樹都發出了新芽兒,草兒也鑽出了地面,為大地母親換上新衣。一陣暖風吹過,柳姑娘便美美地梳理着自己的長發,婀娜而娉婷。草兒也隨風舞蹈,搖着腦袋歡唱“冬天已經走遠了……”

  清晨,打開窗子,樹更綠了,草更鮮了,地面濕潤而整潔,樓房也變得像新的一樣。原來,春雨悄悄來過了,怎麼一點兒也沒有察覺呢?哦,大概這就是“潤物細無聲”的美妙吧!在春雨里漫步而行,任由綿綿的雨絲撒在臉上,清爽而暢快。於是,春雨便成了人人都可以享受到的天然水療吧。

  春日的陽光也分外溫暖,溫暖得人們迫不急待地脫下冬衣,換上春裝,郊遊去、鍛煉去、播種去……

  公園裡的遊人成群結隊的嬉戲、玩耍,做着各式各樣的遊戲。那“太空之星”上的狂呼,那“瘋狂老鼠”上的尖叫,那撐船弄漿時的高喊,那小山亭里的京戲,還有那呢喃呢喃的燕子和漫天飛舞的風箏,都成了裝點春天的音符,和着春天的問候,奏響了春的序曲。

  春來了,帶來了春的禮物……

春來了 範文推薦:

  • ·春來了
  • ·春來了
  • ·春來了
  • ·春來了
  • ·春來了
  • 您正在瀏覽: 春來了
    網友評論
    春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