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90歲壽宴主持詞

90歲壽宴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90歲壽宴主持詞(一)

  各位來賓,各位長輩,各位親朋好友,大家中午好! 今天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們隆重地迎來了我爺爺九十壽的日子,我是主持人***。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壽星及其家人,對各位親朋好友今天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爺爺的生日宴(向大家鞠一躬),並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歡迎你們!希望大家在這和睦的氣氛里度過愉快的一天,並且留下一個特別美好的回憶。

  有請壽星爺爺到壽椅上就座,也請奶奶上座。真可謂一家喜事千人喜,無限欣慰在心裡;親朋好友,歡聲笑語,樂其融融。現在,我鄭重地向各位宣布:爺爺九十大壽慶典儀式正式開始。

  最美不過夕陽紅,溫馨又從容,我相信夕陽紅是最美麗的風景,今天我們老壽星及老伴、兒女、孫子、從孫和這麼多親朋好友相聚一堂,在這裡一起享受着

  感恩,祝福着感恩,那麼我想代表兒女們向這位最驕傲,最自豪,最和藹的老人家道聲最親切的問候。好好九十個春秋,風雨兼程,您辛苦了!(握手)謝謝爺爺。同時也把最真摯的祝福最美好的祝福,獻給各位來賓,祝願大家在馬年馬到成功,馬上有錢,財源滾滾,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尊敬的長輩、親朋好友們,此時此刻,千言萬語在生日殿堂前都顯得那樣蒼白無力,所有的兒女們,孫輩們、從孫輩們只有用他們的行動才能報答今日的老壽星的養育之恩,下面我宣布拜壽儀式正式開始。

  請老壽星的兒子兒媳、女兒女婿們一起登堂拜壽。請列隊行拜壽之禮:

  一拜:天大地大,不如父母的養育之恩大,二拜:河深海深,不如父母的教誨之情深;三拜:千好萬好,不如兄弟姐妹手足情好。一生操持這個家,一心都為兒女們。盼我成材眼望穿,教我做人操碎心,最親天下父母親,最美天下父母心。

  下面請老壽星的孫子、孫女、外孫、外孫女、從孫們等後生晚輩們登堂拜壽。

  一拜: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二拜:祝您壽比南山不老松,三拜:祝您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好,我們的孫輩們把最真誠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願。

  90歲壽宴主持詞(二)

  尊敬的叔叔阿姨,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大家晚上好!今天是公元xx10月8日,歡迎大家來到李老先生90歲壽辰的現場。今天,我有幸走上了這個充滿溫馨和感動的慶典舞台,雖然在此之前我和李老先生一家人素不相識,但我卻被李老先生一家的孝心和誠意所打動。所以,在接下來的30分鐘里,我希望大家能和我一起感受,感受親情,感受漫漫人生帶給我們的驚喜與希望。

  首先,我謹代表李老先生全體家人對在場來賓們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忱的歡迎。你們中的一部分人是李老先生的至交、一部分人是李老先生的至親、一部分人是李老先生的摯友。但是無論你們是誰,都是為了慶祝這位老人90歲的壽辰,你們,是真心真意把他放在心裡,把這份情記在腦海。如果在場的每一位來賓認同我說的話,左手拍拍右手,掌聲告訴我,好嗎?

  90年前的公元1924年,這奇妙的世界出現了一個人,他就是今天的壽星——李老先生。90年來,他經歷了國共合作,經歷了萬里長征、經歷了全國解放、經歷了三年災荒;同時他也經歷了經濟特區、經歷了神州飛天、經歷了科技變換、經歷了現代化改造;他吃過苦也享過福,他受累過也收穫過。如今,這個耄耋之年的老人,褪去一生的稜角與紛爭,留下一身的智慧和從容,走過屬於他的漫漫90載。主持人相信,今天在座的大家都和我一樣,希望李老先生安安穩穩、平平安安地度過100歲!讓我們用一次正能量的掌聲,祝福李老,祝福他福如東海不老松、壽比南山萬歲菊!

  下面的時間,我想交給李老的長子——李XX先生上台。父子倆共度依然超過60年,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相信作為兒子的李XX先生一定有很多話要對爸爸說,來掌聲有請李XX!

  讓我們再一次用熱情的掌聲感謝李XX感人肺腑的真情告白。父愛如山,如果沒有李老先生對兒子的悉心栽培,如果沒有李老先生對兒子的嚴格要求,我相信那就沒有李XX的今天!誠然,李老先生是一個有耐心、有愛心、有責任感、明事理的好爸爸,所以他有了一群和李XX一樣,優秀、睿智、能幹的兒孫。初次之外,在工作上,李老先生認真負責、勤勤懇懇、創新大膽、勇於開拓,終於在事業上有所成就。而最讓人感動的是,李老先生待人接物謙和有禮,和左鄰右舍關係親近,並且時常樂於助人。正由於李老先生在工作上、家庭里、朋友間做得這麼好,才擁有各位在場的你們今日的捧場。朋友們,你們說,對嗎?

  很多人問,到底是什麼原因能夠讓李老如此長壽。作為本場的主持人,與李老先生家人的接觸讓我對這個問題有所感悟:一個良好的家庭氛圍、一份溫馨的親子關係、一群孝順的兒女孫子,這就是長壽的秘訣!在慶典開始之前,李老先生的長子李XX先生曾多次詢問我具體事宜,希望在今天把慶典辦得盡善盡美,今天的慶典很成功,我相信在場的來賓們也感受到了李老先生一家人對他的尊重和愛。

  接下來就到了大家李老先生的兒孫們為李老先生敬茶祝壽的環節了,工作人員已經把桌椅擺放在了舞台的正中間,大家可以看到,90歲的李老先生依然出國留學網www.liuxue86精神矍鑠、神采奕奕。李老先生的子孫們正在為老人倒茶,這一壺茶不是一壺普通的茶,它代表了兒孫們對李老先生的尊重和敬愛。來,請把這一壺茶交給李老先生的長孫李XX,由孫子為爺爺敬茶。請大家在音樂的陪伴下,一起向李老先生深深地鞠躬:一鞠躬,這一拜親情永在;二鞠躬,這一拜孝心不改;三鞠躬,這一拜我們一家永相愛!來,請李XX向爺爺敬茶!李老,請喝茶!

  祝福的話語已經說了很多,但這依然無法完全地表達大家對李老先生的祝福和尊重。接下來,就是切蛋糕(或點長明燈)的環節了。(具體看是什麼環節再設置主持詞)

  今天,現場有一名賓客想要在這個溫馨的日子裡獻上自己的祝福。他就是X的XXX先生/女士,讓我們掌聲歡迎!

  感謝XX先生/女士的真摯祝賀,接下來,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出今天的壽星李老發言!

  朋友們,今天的慶典到此就圓滿禮成了。讓我們共同期待,期待下一個慶典,我們歡聚一堂,為李老先生慶祝百年大壽!來,朋友們,舉起您面前的酒杯,無論是白酒還是紅酒,高舉酒杯、舉過頭頂,把祝福和快樂送上雲霄。當我說到生日的時候,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喊出一句快樂!來吧親愛的朋友們,祝:李老先生——生日——快樂!乾杯!

  90歲壽宴主持詞(三)

  各位領導、各位大師、各位同仁、尊敬的方乃根大師:

  大家下午好。今天是我們安徽烹飪界泰斗,全國著名的烹飪大師方乃根先生九十大壽,我代表合肥市餐飲(烹飪)行業協會名廚專業委員會祝福方老壽比南山,福如東海,健康長壽。同時衷心的感謝各位領導,全省各位同行,各位老師,各位師兄弟的熱情光臨。

  方乃根大師不僅是我的師傅,更重要的是他不遠千里支援安徽,在安徽培養了一代又一代廚師。方老九十大壽,不僅是他個人造化,同時也是我們弟-子們的福氣。

  方老從廚75年,謙虛好學,十分敬業,視手藝如生命,他刻苦鑽研,博學多才,勤學苦練,誨人不倦,不分幫派,為我所用,博採眾長,善於創新,達到爐火純青,出神入化的境界。不愧為烹飪界的一代宗師。

  我們開展方乃根大師從廚75年的技術研討活動和九十大壽祝壽活動,就是為了弘揚烹飪技藝和文化,弘揚老一輩廚師德藝雙馨的中華傳統美德和追求技藝的刻苦精神,使這一傳統發揚光大,與時俱進,同時也增進行業之間的交流和友誼。

  學海無涯,技藝無邊,社會在進步,技術在更新,但傳統要發揚,基本功要苦練,沒有捷徑。這就是我們開展這次活動的目的和所要產生的影響。

  今後,只要有影響的大師在他們八十、九十壽日,我們名廚專業委員會都要為他們開展技術研討和祝壽等不同形式的活動,使中國烹飪技藝代代相傳。今天的壽宴表達了大家和方老的共同心愿。

  我再一次感謝各位領導,各位同仁的光臨,在方老百歲的時候,我們再相聚,為徽菜的振興和發展共同作出奮鬥。

您正在瀏覽: 90歲壽宴主持詞
網友評論
90歲壽宴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