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今夜,我從雨中而來

今夜,我從雨中而來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今夜,我從雨中而來 標籤:雨中的樹

  今夜,我從雨中而來。那飄在高空的雨水,唱着歡快的歌曲,追隨着夢想的痕迹,投入了大地的懷抱,順帶打濕了一個人的靈魂。

  今夜,我從雨中而來,我帶着滿身的雨氣,踏着歡快的步伐,走入了我的記憶深處。我驚喜,我歡愉,我靈魂也在發笑。我全身心的淋着雨像個飢餓的嬰孩貪婪着母親的乳汁,我忘我的在雨中洗禮靈魂,想要洗掉所有的灰塵,我貪婪,我乾渴,我嫉妒,我自私的想要獨自擁有這場雨,我想要獨自享受,不給他人一滴。我從雨中而來,我發狂,我發癲,我鄙視他們乾燥的衣服,我任由雨水從我身體流下,滴落在我來時的路上,我狂笑,我在這一刻無比自大,我忽視了他們的異樣眼神,確切是我忽視了他們的存在,我是我心中的神,我走在我的華麗雨中殿堂,我心明鏡似的照着我,我看懂了一點我,我理解了一點我,我要作最真實的自己。

  今夜,我從雨中而來,雨好美,美的我淚流滿面,美的我不知所措,美的我不知所云,美的我不知所以、美的我忘乎所以。今夜,雨好美,不知短短人生,能遇到幾次這樣的雨?我能否臉上帶着雨淚的混合物再隨心所欲的自雨中而來,自雨中而去?

  今夜,我自雨中而來,只是這裡早已沒有了我的期盼。;

您正在瀏覽: 今夜,我從雨中而來
網友評論
今夜,我從雨中而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