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一次搞笑的聊天對話

一次搞笑的聊天對話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一次搞笑的聊天對話 標籤:守住第一次

  前天晚上我在電腦里剛把文章寫好,有一個群里的朋友,和我聊天,他說好久不見了,小鳥,你好嗎?我說不好,於是我給他發了一個哭的表情,他說,小鳥你為什麼要哭啊,我說我發一篇文章讓你看看你就知道了,他又說什麼文章啊,我說是愛一個人很難,放棄一個人更難,他看了看內容,說,小鳥不對啊,我說那裡不對了,他說你裡面寫了一個男的手機關機了半年,那個女的給男的打電話時老說你撥打的電話已經關機,請在稍後在撥,這時,他說,那個男的手機關了,我又沒有關,我的電話一直都是開機的,也打的通,過了一會,他說,小鳥要不把我的號碼給他試一試,我說你的號碼多少啊,他說,456783,這個打的通,我說,這個太短打不通的,你在騙我是吧,他又說,我自己都好打,怎麼會打不通呢,於是他偷偷的在笑了,接着,他問我,說,小鳥要不把你的電話告訴我我來幫他打,我說,好啊,他說你的電話多少啊,我的電話是12487,你就打我這個號碼,他說,我打了20多次怎麼打不通啊,還說你撥打的這個號碼是空的,是假的,這時他說,小鳥真有你的,於是我也一直在笑,他說,小鳥我們今天先聊到這裡,以後有空我好好的跟你比一比,我說,好的,到時侯看誰厲害。

  我想,其實有時侯跟一個說的來的朋友聊聊天開心一下,同時樂一樂,笑一笑,彼此也逗一逗也是一件有趣而快樂的事情啊!

您正在瀏覽: 一次搞笑的聊天對話
網友評論
一次搞笑的聊天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