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全縣水上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會議上的講話

在全縣水上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會議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在全縣水上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會議上的講話 標籤:安全知識 講話稿 會議精神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全縣水上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會議上的講話

  在全縣水上交通安全工作會議上的講話

  副縣長:******

  二六年三月

  同志們:

  為進一步加強我縣2008年水上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經縣政府研究同意,今天召開全縣水上交通安全工作會議,會議主要任務是:認真貫徹執行全市水上交通安全工作會議精神,總結2008年和“十五”期間全縣水上交通安全工作,表彰2008年度全縣水上交通安全工作先進單位、先進集體、先進個人,研究“十一五”水上交通安全工作規劃,部署2008年水上交通安全工作任務,積極探索和完善長效管理機制,努力推進我縣水上交通安全工作的健康發展。

  剛才幾位同志的發言都很好,這充分表明我們各鄉鎮、各部門對水上交通安全工作是高度重視的,通過各鄉鎮和交通、海事等部門的努力我縣已經取得連續16年水上交通安全無事故的優異成績,縣委、縣政府對該工作是滿意的。在此,我謹代表縣政府向長期戰鬥在水上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第一線的廣大幹部職工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親切的慰問!

  下面,就今年水上交通安全工作我講幾點意見,供大家參考。

  一、明確目標,進一步提高安全意識。

  今年我縣水上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目標是通過渡口建設的標準化,渡工上崗的規範化,安全檢查的經常化,措施落實的具體化,以實現水上交通安全無責任事故的目標。這就要求我們要繼續堅持“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方針,以黨的十六屆五中全會精神為指導,認真落實縣“兩會”關於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的要求,從更高層次上認識水上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從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出發,把工作抓好,這是我們職責所在,各有關鄉鎮及交通、海事部門要義無反顧地承擔起安全管理責任,採取得力措施,確保各項工作目標的實現。

  二、創新思路,建立和完善管理機制。

  要不斷研究新情況,解決新問題,重點解決影響水上交通安全的突出難點,樹立水上交通安全長效管理新思想,建立水上交通安全管理新機制。在思路上勇於改革、大膽創新,在工作上勤於實踐、善於總結,立足現實、科學籌劃,按照

您正在瀏覽: 在全縣水上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會議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全縣水上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會議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