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愛需要勇氣

愛需要勇氣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葉楓閉着眼睛,依舊假裝睡覺,不過他此時清醒得很又怎麼能說睡着就睡著了?

  而且,聽了張淑華說凌秋雲不顧自己的安危,來救自己。他心底溫暖的同時,還有愧疚。

  這也是他不敢睜開眼的原因,不過他心裡仍然很想和凌秋雲好好的說說話,看看她現在的樣子。

  就在葉楓糾結該不該睜開眼睛的時候,凌秋雨的手卻是慢慢的伸到葉楓的臉上,輕輕的滑着他被神面掩蓋的皮膚。

  凌秋雲神色溫柔,就這樣一邊撫摸着葉楓的臉一邊傻笑着:“還好你沒事...傻子...我凌秋雲上輩子到底欠了你什麼?”

  “為什麼你就像一種毒藥,明知有毒,但我還是忍不住想要吃了你?”

  凌秋雲說完之後臉色有些紅,她將手小心翼翼的伸進被子里,將葉楓的手輕輕的握住。

  “好溫暖...但肯定牽過不少姑娘!”凌秋雲有些嗔怪的看了葉楓一眼,將他的手拉到自己嘴邊,輕輕的吻了一下道。

  “我不管以前你拉過多少女孩子的手,至少你現在拉的是我...我真的被嚇怕了...”

  “楓,自從愛上你我凌秋雲就不是以前的凌秋雲了。”凌秋雲傻傻一笑道。

  “我會在意你的一言一行,你的喜怒哀樂,看着你開心我也開心,感覺到你難過,我會傷心,你吃我做的東西我心裡滿滿的道都是幸福...”

  “我不想離開你,一刻也不想。但我不敢束縛你,我怕你煩我厭我,然後離開我...我是你女朋友,我要對你好,只對你一個人好。”

  “你說你喜歡會洗衣做飯的女孩,我現在正在學...雖然不怎麼好吃,但我會努力改變的。”

  “我也不知道我這是怎麼了...我就是想看你笑,想躺在你懷裡。那樣就算給我再多的金銀財寶,再大的權力,我也不要。你快好起來。好不好?”

  凌秋雲說完又在葉楓的手背上親了一下。

  葉楓眼角一柔,微微有些濕潤,他睜開眼睛,抓着柳婉若的手又緊了一分。

  “傻瓜...”葉楓眼神溫柔的看着柳婉若。

  “啊?你——你醒了?”柳婉若匆忙的收回手,擦了擦眼淚,給了葉楓一個溫暖的笑容。

  “再不醒,我不就聽不到一個傻到不能再傻的女人的心聲了么?”葉楓微微一笑。

  “什麼傻女人?我才不是呢...”凌秋雲哼了一聲反駁道。

  “我只是希望你快點好起來...然後——”

  “然後怎麼樣?”

  “能夠把我抱在懷裡...”凌秋雲說完這一句眼淚忍不住流出了眼眶。

  “看吧,就說你是傻瓜...”葉楓眼神溫柔,一把將凌秋雲攬進懷裡,輕輕的拍着她的後背。

  “你這壞蛋,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你那麼冒險要是出事了怎麼辦?你想過我的感受么?嗚嗚——”

  “你是不是不把我當你女朋友?”凌秋雲越哭越傷心。

  看來這些話在她心裡壓抑了很久。

  “我這不是沒事么?別哭了,要是哭花了臉,我就不要你了。”葉楓打趣道。

  “你敢!”凌秋雲哼了一聲卻是連忙止住了哭聲。

  “以後別這樣了好么?相信我。要是你出了什麼事,我一輩子都不會開心的。”葉楓緊緊的握着凌秋雲的手道。

  “那你呢?為了婉若你連命都不要了?”

  “你吃醋了?”葉楓調皮道。

  “對!我很吃醋...非常吃醋!人家可是你女朋友。”凌秋雲撅着嘴道。

  “秋雲姐,你怎麼像個小孩子似的。”葉楓有些好笑道。

  “你沒聽說過,戀愛中的女人是從不講道理的么?”

  “好吧,那我...親你一下。可以么?”葉楓有些壞壞的笑道。

  “去...就想占我便宜...”凌秋雲裝作不理葉楓,但頭確是不由自主的靠近了葉楓,兩人的臉幾乎都要貼到一起。

  看着葉楓只是眼神溫柔的看着自己並沒有要行動的意思,柳婉若頓時氣惱道:“你你你——你騙人!”

  “怎麼會...”葉楓無辜道。

  “那你——那你...”凌秋雲本想說‘那你怎麼不親我’來着,但她還是沒有這個臉皮說出來。

  “我現在是重傷病人,你離着那麼遠我親不到。”葉楓裝作無辜道。

  “你——”凌秋雲頓時嬌添的看了葉楓一眼。

  他這借口找的也太爛了吧。

  自己的臉都快碰到他的臉了,他只需要撅撅嘴唇就親到了。

  “所以呢,還是你來吧,我等着...”葉楓嘿嘿一笑,眼神有些壞壞的看着她。

  凌秋雲心跳猛然加速,臉色紅紅得,先前吃柳婉若的醋頓時跑到了九霄雲外。

  “你休想...我才不主動呢。”

  “那我去找別的女孩...”

  “你敢!”凌秋雲瞪了葉楓一眼。

  眼神中有些不好意思。前一次於葉楓接吻那是在黑暗中。現在這醫院裡,燈光很亮,她一個女孩子怎麼好意思?

  “秋雲姐怕什麼?又不是第一次了。”葉楓有些無恥道。

  “我我我...我真是敗給你了...”凌秋雲瞪了葉楓一眼道:“那——就一次,不許多了...”

  “拜託,我可是病人好么?多了喘不過氣來咋辦?”葉楓有些狡猾的眨了眨眼睛,那副欠揍的樣子,讓凌秋雲很想使勁的掐他一下。

  但手到他腰邊卻是改為握住了他的手。

  “你——你閉上眼睛,不準看我...”凌秋雲還是有些不好意思。

  “好...我聽老婆大人的。”葉楓溫柔一笑閉上了眼睛。“呸——誰是你老婆,沒對我求愛,沒定親...就想着占我便宜...”凌秋雲雖然嘴上這麼說,但心裡聽了這句話卻是感覺像是抹了蜜般的甜。

  她傻傻的笑了一下,一隻手拉着葉楓的手,另一隻手撫摸在葉楓的胸膛上,身子微微向前一側。

  那嬌艷的紅唇慢慢的靠近葉楓的嘴唇。

  “恩——”就在兩張唇碰觸的瞬間,神面頓時化為虛無,這一次是真正的唇齒相親。

  凌秋雲緊閉着眼睛不敢睜開,她的耳根子紅透了。

  在醫院,而且是燈光下與葉楓接吻這是她以前從沒敢想過的事情。

  不過這一次卻是真真實實的發生了。她心底甜蜜蜜的,撫摸着葉楓胸膛那隻手輕輕的移動着。另一隻手緊緊的拉着他的手。

  葉楓只覺得唇齒間一陣柔軟,一種快感從嘴唇傳出流遍全身。

  溫柔中帶着些許的火熱,讓他留戀往返,捨不得凌秋雲的唇離開。

  他睜開眼睛,看着緊閉着眼,任由自己親吻的凌秋雲,她的臉色通紅,今天穿的是一件休閑裝,看起來像是領家的大姐姐一般。

  此時她的腰彎的很低,葉楓透過衣領能夠看到她飽滿的雙胸被黑色的胸衣給包裹着。

  “啊——”兩人接吻了大概十秒鐘,凌秋雲覺得已經差不多了,不然再下去自己可能無法自拔。

  她強忍住心中的悸動,用手推了推葉楓的胸膛。

  不過沒什麼反應,葉楓的舌頭還是不斷在自己口中肆虐着,讓她嬌喘連連。

  就在這時凌秋雲不知哪裡來的勇氣,她猛然睜開眼睛,正看到葉楓眼神溫和的看着自己,嘴唇還在不斷吮吸着自己的紅唇。

  凌秋雲臉色暈紅,頓時不好意思,雙手努力的去推開葉楓。

  不過葉楓卻沒有放開的意思,他吻得更凶了另一隻手,輕輕的環住凌秋雲的纖腰,往下一按,凌秋雲上半身壓在葉楓的胸口,葉楓繼續親吻着。

  凌秋雲反抗無力,身子像是失去了全部的力氣一般,她的眼神慢慢的開始迷離了起來,丁香小舌似乎也開始反擊了起來。

  凌秋雲一主動,葉楓小腹下的**騰的就飛了上來。

  他一直被凌秋雲握着的手,慢慢的放開,然後輕輕的攀上了她的雙胸...

  “恩——”凌秋雲呢喃一聲,眼神有些嗔怪的看了葉楓一眼,卻沒有吧他的手移開。

  葉楓得到默認,眼中的**更勝了起來,他輕輕的揉捏這凌秋雲胸前的飽滿,那柔軟的觸感,簡直要把他帶入雲端。

  凌秋雲被她摸得氣喘噓噓,眼裡有着羞意和幸福。

  葉楓沒打算在這裡吧凌秋雲給辦了,他這麼做一方面是為凌秋雲做得傻事而感到,另一方面是想讓她放心。

  他葉楓不是個言而無信的人,既然說了要愛她保護她,那他就一定會做到,雖然他現在只是喜歡凌秋雲,還沒到愛的地步,但他相信,只要給他時間會愛上凌秋雲的。

  雖然不能做過分的事,但抓抓摸摸葉楓可沒打算放過,這也是促進小情侶間感情最好的一種方法不是么?

  就在葉楓和凌秋雲沉浸在彼此的溫柔時,隔壁的柳婉若正在和柳婉柔聊着貼心話。

  柳父柳母回去的時候吩咐柳婉柔留下照顧柳婉若。

  其實柳婉若沒有什麼傷,只是被嚇到了,柳婉柔留下了也就是陪她說說話。

  柳婉柔來的時候凌秋雲還沒過來找葉楓,她們三個聊了很多。

  但凌秋雲被張淑華喊走之後,柳婉柔神色變得有些古怪,她躡手躡腳的到門口看了一眼,然後關上了門,坐回了柳婉若身邊。

  柳婉若看到她的舉動不由得有些奇怪。

  “你做什麼啊,小柔。”

  “姐姐,我給你放一段視頻,剛才秋雲姐在似乎有些不合適...”

  “視頻?”柳婉若眉頭一皺問道。

您正在瀏覽: 愛需要勇氣
網友評論
愛需要勇氣 暫無評論